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复联全员】真人秀,秀真情 ——章二十一.猩红女巫(真人秀AU 主盾冬 副线锤基/虫绿)

序章            六  七      24小时直播花絮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本篇用了包包的透明衬衫和波士顿一票否决梗(* ̄︶ ̄)


篇二十一.猩红女巫

1.

“你还好么?”

Wanda回过头,Peggy正站在洗手间的门口,浓密的眉毛撇在一块儿,

“因为紧张呕吐这件事,我也发生过。”对方的语气近乎于冷酷,但是在此刻却有了奇妙的抚慰人心的作用,她感觉自己软弱无力的双腿重新有了支撑,Peggy捏住她的肩膀帮助她站起,“你看上去要补个妆,今晚的红裙很漂亮——我有一支唇膏会衬它。”

“这不是我第一次坐上淘汰席,”Wanda跟在对方的身后,“我原本以为会感觉好一些——”

“这种事你永远不会适应。”Peggy侧身让年轻的姑娘进入了房主套房,剩余的房客正全部留在卧室为马上要开始的淘汰之夜做准备。

“我们是真的没有任何风险对么??”她们一起坐到梳妆台前,Peggy将所有的口红推到桌面,Wanda挑选出其中的一只滑在手背。

“Thor告诉我本周只要他能够留下,投任何人他都愿意,而Banner和Tony一直想要更冒险,这次是他们除去Steve这样强劲选手的好机会,另外我们还有Peter,而Steve的身边只会有Barnes中士一个人,你完全不用担心,我都已经开始为Steve的离开难过了。”

“你可以给他你的电话号码。”Wanda毫无血色的脸庞现在恢复了生机,满是生动和俏皮。

“这提议并不妙,我害怕Barnes中士的拳头。这支,这支是最衬的——”Peggy选出那一支口红,点在女孩的唇瓣,“好了,现在我们要去和Steve Rogers说再见了。而且比起电话号码,我更愿意带着百万美元的支票去请他喝咖啡。”

 

2.

“淘汰夜一定要穿正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规则。”Bucky趴在床铺,看Steve扣上衬衫的最后一个纽扣,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你穿西装的样子。”Steve将领带挂上脖子,Bucky伸出手扯住布条,将男人的脑袋拉向自己,对方不得不佝偻起背,但是脸上却露出微笑。

“我也喜欢你那样穿的模样,”他的舌尖滑过Steve的嘴唇,“但是今天,我要来点不一样的。”他从床铺跃起,开始胡乱地在衣柜中翻腾,“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西服和衬衫已经来不及熨烫了,所以——我决定穿这个。”

Bucky终于从最底层找到了那块布料,抖落开来,“你觉得怎么样?”

他的未婚夫张开嘴好一会儿才说出结论,“......我认为...这不算一件衣服?”

“它有纽扣,有袖口,还有领子,它就是一件衣服——”

“不,这只是块几乎透明的黑色布料。”

“这上面还有花朵。”Bucky不甚在意地耸了耸肩,已经脱掉T恤,将布料穿上了身,“嘿,别露出那副表情,我觉得这还不赖——”

这是很不赖。

Steve目瞪口呆地看着那片布料隐隐绰绰地盖在中士的身体之上,上面绣着的娇嫩花朵并不能遮挡任何东西,他可以看见对方的结实腹部,饱满充盈的胸膛和其上的——

“不行——”Steve慌忙举起一件T恤挡在未婚夫的胸前,“你不能穿这个——额....你不能只穿这个,你可以在里面配上黑色T恤。”

Bucky皱起眉头甩开T恤,“拜托,现在可是夏季,很热哎,而且那样就失去了这件衣服的精髓。”

这件衣服的精髓是向全世界宣告他男友的性感身体,而Steve希望从此只有他一人可以独拥这样的美妙风景,但是他的严正抗议毫无疑问地宣告失败,Bucky绕过他身侧,直直地打开门,门外是身披白色衬衫的Thor Odinson,后者的纽扣只在腰腹间扣上了一个扣子,充当装饰的飘带耷拉在脖颈。

Steve开始对大屋中的穿衣风格感到不适了。

“嘿——”游泳教练拍了拍Bucky的肩膀,“这可真够酷的。”

“你也不赖,”Bucky鲜少正面地评论了对方,转过脑袋对着自己的未婚夫挤挤眼,“Steve,我们该去为女士们欢呼了——”

 

3.

走出大屋的那一刻,Wanda Maximoff忍耐不住地晕眩,而快要把直播室都淹没的欢呼又让她想立刻躲回大屋,但是主持人已经扶住她手臂将她引领到舞台的中央,“我知道你现在可能有些站不稳。”

“我好像马上就要昏厥了。”她将行李包扔到地上,对现实的认知一点点开始回到她的脑袋,而观众席则爆发出愉快笑声。

“天哪Wanda——观众们都不希望你这么早走出大屋。”主持人带领她坐到采访椅中,Wanda缓慢靠向椅背,更多的理智在涌进她昏沉的头脑——她刚经历了又一次的淘汰绝杀,而这一次,她成了那个失败者。“你有想到迎接你的是那么大欢呼声么?”

“不,完全没有——”她有点害羞地缩起肩膀,好奇地打量整间直播室,她看到有些观众高举她名字的台卡,有些则一个劲儿地对着她吹口哨,“我是说....我应该是第五个被淘汰的选手,这算不上什么好名次。”

“也许,但是观众却把你评为节目有史以来最出色的选手之一——,”主持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资料卡,“让我来阅读一部分关于你的评论,你会觉得高兴的。‘Wanda Maximoff既不是体力型的选手,也并没有和房间里的所有男人调情,她是真正意义上、越来越稀少的,也是我们每一季都在期盼的谋略型选手’。”主持人微笑着斜睨她,继续念出下一条,

“‘她看出了女子联盟的不靠谱,并且精准地找到了那当下的完美结盟,她还大胆地执行了六指计划,又在和Loki决战时不可思议地KO了诡计之神——’”

“等等,诡计之神?”

“对,这是观众们给到Loki的爱称。”

“这太让我惊叹了——”某些特质回到了Wanda的身体,她的脸快因为害羞燃烧了,但是同时,某些新的东西在她心内萌芽,她不自在同时又快活地拨弄自己的卷发,“那么,我居然战胜了诡计之神?——”

台下的观众又响起一阵欢呼。

“一点儿没错,同时,观众们并不是只为Loki取了外号,”主持人意有所指地望向她,“你对自己的有兴趣么?”

她立刻捂住脸,又展开双手吐了吐舌头,“我希望能比诡计之神再酷点——”

“我个人觉得非常之酷,并且有些暗黑风,不过我想你一定无法猜出,所以让我们省去这一环——事实上,在我们的论坛中,粉丝们都把你叫做‘猩红女巫’。”

“女巫?”Wanda发出大大地惊叹,是发自内心的,并且为这种风格的昵称开始狂喜,她开始感受到了这节目对她的改变,这些有趣又好玩的风格,是她一直所想也应该来尝试的。

“没错,不仅仅是什么骑着扫帚的普通女巫,粉丝们认为你是能引起风暴,能改变整间大屋格局的猩红女巫——而我猜你也对一直当个乖乖女厌烦了吧?”

“没错,也许我的老爸并不想听到这答案,但是确实——所以我要谢谢粉丝们....猩红女巫,”她小声念叨这外号,再次露出笑容,“我真的喜欢这称呼,比诡计之神酷多了。”

观众席配合地响起掌声和口哨声,支持人微微抬手示意安静。

“不过Wanda,你虽然战胜了诡计之神,却在这一轮败下阵来——”对方终于将话题引到了中心之处,“那么我们女巫小姐,你对今晚的淘汰感到吃惊么?要知道这一轮的房主可是你坚定的盟友Peggy Carter。”

“我承认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重提的淘汰话题使Wanda的面色黯淡下来,年轻的姑娘不无尴尬地搓搓自己的鼻子,“投票是4:1,你知道,当念出这个投票的时候,我以为得到4票的是Steve,应该有4个人想淘汰他才对——”

“那你能猜到留下你的那1票是谁投的么?”

“......Peter?”

主持人耸耸肩,“毫无意外。”

“所以呢——,”Wanda的面庞依旧布满疑惑,“Banner教授和Tony认为我的威胁比Steve更大?我不吃惊Barnes中士会留下Steve,而Thor呢,对他来说Steve也应该比我更难对付才对。”

“Maximoff小姐,我猜是你的头脑让所有人都感到了威胁。当然,如果你原本的计策能成功,你能和Peggy还有Peter闯过这一轮,你们就真的会控制整间大屋,可惜,有人瞧出了你们的计谋,你和Peggy的暗度陈仓,已经被揭开在所有房客眼前。”

Wanda瞪大了她那双惹人怜爱的圆眸子。“这不可能,”她蹙紧眉头,回忆这一周来发生的所有,“我们,我们一直都很谨慎,我甚至都没有和Peggy怎么说上话,我同大屋内的所有人都很疏离。”

“岔子是出在上一轮投票。”主持人转向观众席,佯装压低声音提问,“你们觉得我们应该现在就透露给女巫这个么?”在得到了欢呼声作为肯定答复后,才重新转回脑袋对着Wanda,

“我想所有人都清晰在节目中暴露联盟的危险,这意味着大家都会知道你们的共同进退和步伐一致,但是本季的选手真的为全美观众奉献了无比精彩的表演,有人利用了这种‘步伐一致’,所以Wanda,你是不是还一直认为上一轮唯一投给你的淘汰票是来自于Steve Rogers?”

“当然....”Wanda不解地侧过头,但是在短暂思考了主持人刚才的提点之后,这位头脑灵巧的姑娘捂住嘴发出讶异的大叫,“是Banner教授和Tony!”

观众们忍不住鼓起了掌,为截至目前为止所有精彩的对弈。

“Banner教授和Tony分了票,所以他们知道Peggy并没有投淘汰票给我,他们猜到了我和Peggy的结盟,所以说服Peggy将我和Steve放上淘汰席,然后承诺会淘汰Steve?”

“就像当初Barnes中士和Loki六指计划中的Natasha一样,你成为了砧板上的肉,无处可逃。”

“某种程度,这似乎是因果的循环,”Wanda耸了耸肩,“但是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仍旧会和他们一起淘汰Natasha,恰恰因为她是一名令人尊敬又强大的选手,但是我会在计划成功后更慎重一点。”

“我们期待下一次——你知道我们总会邀请那些最优秀的选手重回比赛。那么现在,根据我们比赛的规则,你并不会直接回家,而是需要进入评审大屋来选择最后的冠军,不过现在,评审屋已经有一位曾经的选手住了一周了,他可有点无聊。”

“当然,我们的诡计之神,我猜他的舌头都要发霉了。”Wanda眨了眨眼,台下的观众再次发出哄笑。

“你能猜想到Loki看到你时的表情么?”

“当然,但是我不会让它停留过久,”Wanda Maximoff站起来,“我的拳头已经准备好了。毕竟,我再也不会是个乖女孩了。”

 

4.

“我猜我们的限定联盟结束了,合作愉快——”Thor靠在大屋的门框边,听着外场观众的竭力欢呼,“观众们喜欢她,我们把一名颇受欢迎的选手送出了比赛,干得好,先生们。”他对着靠在另一侧的Bucky伸出手,后者迅速点头

“合作愉快。”但Bucky并没有伸手同Thor握在一起的意图,只是耸了耸肩,而Banner教授则不安地望向Peggy离开的背影。

“她需要冷静,”Tony Stark还悠闲地坐在座椅上晃腿,“她也会冷静的,这不是她第一次遭受背叛,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先生们,”Steve拍了拍手站起来,“我们该为本周的房主争夺赛准备了。”

TBC


常常看到评论说——这篇看不明白,所以欢迎在评论区提问和讨论!!!


评论(43)

热度(4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