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盾冬】情感与理智 篇十一(律所AU 终于被撩了)

同一系列的偏见与傲慢全篇(已完结 纯锤基)

十一.

 

他曾经幻想过多次与Steve的吻,可以是那种肉帛相见火辣辣的热吻,也可以是在下午茶之后交换的清甜浅吻,或者干脆是在办公场所上演的禁忌之吻。

但是现在,他身处在乱哄哄的酒吧,满身烟味,嘴巴里充满了酒精和油炸食品的混合气味,Steve Rogers却将舌头伸进他的嘴巴,Bucky眨眨眼,一定有什么地方不对。

Bucky伸出手指戳戳正吻的起劲儿的家伙的肚脐。

对方没反应。

他干脆用双掌挡在了自己和对方的身体中间,用力去推自己肖想了许久的完美胸肌,天哪,这触感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好。

这下Steve终于有所动作了,环住他肩头的手臂收紧了,他甚至可以嗅到对方身上咸湿的汗味。

“给我退后。”Bucky在呼吸的间隙低声说,只是语调柔软听不出什么气势。

Steve顿了一顿,终于松开了禁锢住他身体的手臂,退开了。

“站好了么?”Bucky擦了擦嘴。

“什么——嗷!Bucky!”Steve被他一拳揍的后退了两步,捂着自己的鼻子哀嚎。

Bucky揉揉拳头径直绕过他,“教教你正确对待别人男朋友的态度。”

“亲爱的,我们回家了——”Bucky回到卡座,拽起Fandral,他不知道对方有没有看到刚才那一幕,这实在太尴尬了。而Steve则紧紧跟在他的身后。

“他归你了。”Bucky指指仍然歪倒在座位上的Gale,他才不管什么该死的赌约。

Fandral指着他的鼻子,“你这是怎么了?”

“他鼻子敏感。”Steve补充。

“哦——”Fandral应了一声,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打转了几圈,最后才挽起Bucky的胳膊,撸了下他飞着的发丝,“那回家吧,亲爱的。”

 

走出酒吧的时候,Fandral凑到他的耳边笑的很鸡贼,“我可见识到直男先生有多直了。”

Bucky掏出一支烟慢悠悠的点燃再瞥他,“要不还是你送Gale回去吧?”

后者立刻收声,乖乖去排出租。大概刚好是夜场第一轮时间结束的缘故,门口挤了不少人,Fandral工作狂上身,晕着脑袋用手机回复邮件,Bucky倚着墙,边抽烟边无意识的四处打量。

“2点钟方向,那个红头发的高个子,7分。”

Fandral抬头望了一眼,回头幽幽开口,“你还说你不是bottom?10点钟方向的大叔也还不错,有时候老男人也别有味道。”

Bucky斜了对方一眼,揶揄到,“看不出你口味那么重,既然如此,Gale也不是不行啊——操——”

“怎么了?”

“10点钟方向,你说的那个男人,棕色头发,穿蓝灰西黑西装的那个?”

Fandral点头,“对,你也看上了?”

“不,”Bucky扔掉烟头踩灭,“那是Karpov案中那间医院的顾问律师,这个案子简直让我觉得其实同性恋比异性恋更多。”

 

“Brock Rumlow,你觉得他有问题?”

“还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有些奇怪的巧合。柠檬茶还是气泡水?”

“给我酒,亲爱的。”Natasha拨了拨自己的新烫过的卷发,手指灵巧的在笔记本上敲出了几行代码。

“再多告诉我些细节。”

“细节?额....他给医院做了多年的顾问律师,专门处理医患纠纷——”

“噢,不,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些细节。”Natasha接过Bucky递过来的酒瓶,后者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别装的那么不情愿伙计,是谁凌晨三点电话我说自己睡不着的。”

“一个吻,”Bucky举起右手,“我发誓,没有更多的了。”

“这么说,你们搞上了?”Natasha凝视着黑色屏幕上的绿色荧光字母,又噼里啪啦敲了一阵键盘。

“不,我们没有搞上,”Bucky跃到飘窗上,“他用他的嘴唇碰了我的,这不叫搞上。”

“我真是不懂你们同性恋的世界,”Natasha转动椅子滑到Bucky的腿边,“在我们异性恋国度这边,接吻就代表,嗯,你知道的,难道非要你们的生殖器官进行过亲密接触才能称之为——”

“噢,Nata!”Bucky嗔怒地弹了下红发女郎的额头,“也许他只是喝多了,也许他是受了那里的氛围影响——”

“天哪,你完蛋了。”Natasha用酒杯敲他的膝盖,“你仅有的那些小毛病,比如嗜甜无度,比如没有合格的穿衣品味,比如头发乱糟糟——这点已经改正了。”

“Natasha,给我重点。”

“这些所有都掩盖不了你俊俏潇洒,头脑聪明又懂得不张扬。而你却在面对一个毛头小子的时候退缩了。”

“他可不是什么毛头小子——”

“是,他的金发像是被太阳渲染过的,他的眼睛凝聚了大海中最美的蓝色,他是你心目中的赫拉克勒斯。在他面前,你所有的自信都烟消云散,承认吧Bucky,只有遇到真爱才会没自信。”

 

“汇报你的作战方针,士兵。”

“方案A,我会告诉他,那个吻绝不是在我酒精上脑下的作为,只是因为情不由衷。”

“根据目标之前的行为模式,他可能再给你来上一拳并且重复强调自己已有男友这一既定事实。”Peggy Carter正坐在家中选择婚礼手捧花,单肩夹着手机指挥着自己的士兵。

“那我会继续执行方案B,坦率告诉目标我已对他和Fandral的关系做了详细的调查,他们绝无可能是情侣,目标要认清现实,别再进行这种愚蠢的谎言。”

Peggy皱了皱眉头,“士兵,我劝你注意这里的用词,百分之一百二十会激起目标的不满情绪。”

“我是说这个谎言很愚蠢,不是说我的目标。”

“好吧,根据我们对目标的分析,到此为止他会做出的反应应该是干你屁事,或者和你有什么关系。继续,士兵。”

电话那头的声音停了好一会儿才重新响起来,

“方案C会有些漫长,我不知道目标有没有耐心全部听完,但是我不得不很详细的告诉目标,他善良又慷慨,英俊又迷人,早在我认清内心之前,就应该承认他对我的影响。也许是在他为了我不进监狱反复调查的时候,也许是在他知道了我有所隐瞒仍然愿意信任我的时候,或者是他在理发店满头泡沫时,甚至可能第一次他在酒吧想请我喝酒的时候,我的内心就开始想接近与认识他,这一切源于他对我不可抹杀的吸引力,我想与他成为比朋友更亲密的人。”

“好了,到这一步,目标可能还会撑死抵抗,告诉你因为你是一个异性恋,他不会轻易接受你进入他的世界。”

“那就要进行方案D了,Peggy小姐,根据你的建议,”电话那头的声音小下去,仿佛接下去的内容不可告人似的,“我要把目标提起到自己的水平方向,去吻他的嘴唇,如果目标张开了嘴,我应该毫不犹豫的攻击他的口腔和舌头,引用你的原话,Peggy小姐,敏感点。”

“很好,所以这就是你的全部方案了么,士兵?”

“不,我还有补充方案,在进行完方案D之后,我应该把目标放回原地,告诉他其实我需要首先和他告白,然后再出来约会,我要带他去参观我的学校,在图书馆门前的大树下告诉他我前24年人生的梗概,最后等到坐在草地上的学生们都去食堂了,再询问他愿不愿意给我一个吻。如果因为我的没耐心和粗鲁导致从他这里夺走的两个吻,我为这一切感到抱歉。”

“噢——士兵。”

“但是并不后悔。”

“既然如此,”Peggy挑中了一捧红色鼠尾草作为主装饰的捧花,“那就去拿下你的目标,士兵。”

Peggy将花束拿到鼻前嗅了嗅,拿起下端吊着的挂牌查看,那上面写着红色鼠尾草的花语:燃烧的心。

 

TBC


这篇也将进入尾声了,说实话写的蛮纠结的,我曾经回复过一个妹子,我以为每一段感情也是自我追寻的一个过程,有时候打开自我并不是这么简单。Bucky的胆怯和没自信,Steve的后知后觉只是普通人在面临情感时的常有反应,但是因为他们对对方的真挚,大兵和吧唧哥哥一定会愉快的在一起啦啦啦~

最后期待下魔都的盾冬观影马拉松,终于在最后一刻报名了,就是不知道我的老腰可以坚持那么久么。。。。



评论(45)

热度(6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