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ScottChace】共话纽约心/燃情洛杉矶番外

番外.

一切的开始只是因为炸薯片。

Chace带了一份炸薯片回家,撕开包装的时候受到香味蛊惑的Scott挤到他旁边夹起一片放到嘴里。

“嘿,去帮我拿番茄酱。”Chace推了推丈夫的胳膊。

Scott从厨房出来,不但提了一瓶番茄酱,还有另一瓶蜂蜜芥末酱。他一屁股坐下,在炸薯片纸盒的两端分别淋上两种酱料。

“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番茄酱。”Scott和Chace一样倒在沙发上,抓过薯片在芥末酱中滚了一圈,“这太普通了。”

Chace挑挑眉,确定这对话里有让自己不舒服的地方,“你觉得我的口味大众?”

Scott的注意力完全放在电视上,连头也没偏一下,只是轻哼了一声算作回答。Chace有点窝火地靠回沙发,沉默了几秒后开口,

“有你的衣品那么‘普通’?”

这回Scott终于收回了注意力,他将电视的声音调低,开口确认自己刚才所听到的内容。

“你是在指摘我的穿衣审美么?”

 

于是他们的对话开始了无限拓展,从自营酒吧墙上的装饰画到衬衫的折叠方式、从厨房瓷砖的颜色到明天早上的煎蛋应该撒糖还是盐,毫无逻辑且无法预测发展方向。因而导致的结果便是当Chris Evans在阳光明媚的周末起了个大早,打开男友的家门准备为对方送上一份惊喜早餐时,却在客厅沙发上发现了自己弟弟的丈夫。

 

熬到早餐时段,Chris终于忍不住开口,他盯着本应躺在自己男友餐盘里的太阳蛋,现在则被Chace切成了好几块,黄色的蛋液涂满了盘子。

“你怎么突然想到来洛杉矶了?”他尽量使自己的语调听上去足够可亲。

Chace的神色笃定,“生意上的事情,顺便看看Seb.”

Sebastian听到好友的回答抬头,近似娇宠和纵容地看了Chace一眼,简直让Chris心头发凉。

“他和Scott吵架了,所以来散心。”

 

Chris不知道一般人处理婚姻问题时是何姿态,但是肯定和Chace还有Scott不一样。

Chace很快将Sebastian的家变成了自己的新据点,白日的时候惬意地窝在房中看影碟,偶尔出去会见洛杉矶的友人,等到Sebastian快收工的时候——他的男朋友最近在拍摄一部新剧集,因此作息稳定,Chace会开车到最近的卖场去购买食材,然后回到家、边等待Sebastian边制作晚餐,手艺竟然还很不错。

Chace甚至在办了一张他们所在区域的健身会所卡,一周去三次,规律到让Chris心碎。

 

Scott这边则是另一派光景,他的弟弟有将酒吧打造成文艺沙龙的想法,因此邀约了一些风格迥异的驻场艺人谈合作,还要兼着整修酒吧外围,忙的不可开交,同样丝毫没有婚姻梗阻的迹象。而在这对夫夫诡异的争吵之后,Chris同弟弟也只通过一次电话。

 

“所以Chace跑去洛杉矶了?我相信Seb会照顾好他的。”对方的云淡风轻简直让人想摔手机,Evans家的两个男孩终于在多年后转置了“被压迫与损害”的地位。

Chris穿着波点睡裤蹲在客厅瑟瑟发抖,这本该是一个多情之夜,他穿了三件套的阿玛尼西服,准备了香槟和牛排,还知道近日购入的一条黑色性感内裤会出现在男友身上....然而Chace买了最新的PS4游戏盘。

“拜托,和Chace谈谈,让他早点回纽约。”Chris打了一个大喷嚏,声音都可怜兮兮地软下来。

“事实上我们都默认冷静一段时间会更好,而且之前我同Chace吵架时你也是这么建议的。”Scott说的很从容,在老哥狼嚎变身之前无情地挂断了电话。

 

“Seb,亲爱的。”Chris脑袋枕在男友的腿上,深出胳膊心猿意马的搔刮对方的腰。

“怎么了?”Sebastian笑着躲了一下,拍开他的手,眼睛却还盯着剧本。

“我们不能让Chace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他怎么了?”Sebastian蹙眉,将剧本收到一边去。Chris终于赢得恋人的注意,在对方弹性又结实的大腿上转动脑袋,还恶意地用自己的络腮胡子去戳对方的肚皮。Sebastian“噗嗤”笑出声,伸出一根指头点住他的额头防止他再乱动,然后低头同男友交换了一个亲吻。

这吻如同春意拂面,将Chris几周以来的郁卒心情消融了大半。但仍是不够。

“你瞧瞧,他在自甘堕落。我相信同Scott的感情波折对他是钟折磨,但是人们总要面对挫折,逃避不是办法。”

Sebastian歪头,做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在Chris满怀期待的灼热注视下耸了下肩,“我怎么没觉得。”

Chris的玻璃心真的快顶不住了。

“我明白,Chace住过来对我们多少有些不便。”Sebastian将手指插入他的头发柔声说,笑起来眼尾挤出的细纹,都美妙的不得了。Chris慌忙坐起身打断对方,“完全没有的事,纯粹是关心朋友——和弟弟。”

在这一次的复合之后,他已下定决定要做一个完美男友,然后再抓住机会早日升个抬头。因此该有的风度和忍耐,自然是一样不能缺,Crawford先生只是在自己的男友处小住几日,Chris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真的不觉得。

Sebastian抱住男友毛茸茸的脑袋,在络腮胡子的边缘又印下一个吻,柔情万分,“那就好,我还担心你生气。”

纵然自己的心窝子里真的有那么一丢丢的小火苗,被眼前的男人睫毛一扑闪,眼尾细纹一夹,饱满的颊肉一顶,通通灰飞烟灭。

Chris紧握住Sebastian的手,确保展露的微笑能将他大白兔一样的白牙蹭蹭蹭的都亮出来,“不会,Chace想住多久,都可以。”

唔,牙根好酸....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今天是Sebastian的剧组聚餐,Chace正乐得一人在家调配新鸡尾酒,背后传来的阴霾男声吓得他险些一个踉跄。

掉转头,Chris Evans穿着一身全黑运动服无比丧气的站在门边,低气压都要让屋里哗啦啦地下起雨了。

“我说,你知道Scott最近过的怎么样么?”Chris一脸沉痛地坐到桌边,单手扶住脑袋。

啧啧啧,同是演员,演技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浮夸啊?

Chace挑起一边的眉毛,好整以暇地落座,“怎样?”

“虽然Scott肯定是不想我告诉你的,他爱惜脸面。”Chris抬头,Chace都可以瞧见对方的红眼眶了,”但是他过的真的糟透了。”

“......他很想你....”等待数秒,他的对手连个“哦”就不肯施舍,Chris只好干巴巴地自行接下去。

“是么?”Chace抱起胳膊,“可是他最近都没给我的INS点赞。”

“我保证他会,他只是太害羞。”

“另外他拜托我务必告诉你,番茄酱是世界上最经典和永恒的调味料,酱料之王——而酒吧以及你们纽约公寓的装潢都尽善尽美,你的盐焗烤蛋就是他的人生希望!”

“Chris——”Chace露出一点点的笑,努了努嘴,这让Chris想起了弟弟对眼前人一直以来的形容——“永远像只正在偷笑的狐狸”。

“很遗憾我对刚才那段对话录了音。”Chace扬了扬手机,瞬时Chris感觉脑仁已被凭空出现的闪电击碎。

“这样Scott就可以知道你为自己的下半身努力到何种地步了——哦,当然,还有Seb。虽然我很感动你告诉他我在这里住多久都没关系。”

Chris用双手抱住额头,希望自己能瞬间变成小黄人的大小然后逃窜出公寓,或者扑倒他的Seb怀里嘤嘤嘤的哭,真的,Sebastian一定不会嫌弃变成小黄人的自己。

“至少有一点是真的。”

Chace撅撅嘴示意他继续。

“你关于酒吧的提议,不要急于开设分店,而是先做出招牌,Scott觉得很正确。特别当你离开之后,我的蠢弟弟才意识到完整打理一家酒吧的艰难程度,所以他希望你借此好好度个假,而纽约的一切有他,你可以放心。”

Chace的神色终于没那么得意又笃定了,他掏出烟叼进嘴中咬来咬去好一会儿,终于恨恨开口,“你,才他妈蠢呢。”

 

飞回纽约的那天Sebastian和Chris都去机场为Chace送行,后者更是笑的像一个千瓦灯泡恨不得点亮整个LAX机场。

Chace翻着眼皮抓过好友给了一个大拥抱,“现在你可以拆开那条性感内裤了。”

“Chace!”

后者无所顾忌地捏Sebastian红扑扑的脸,旁边Chris的脸瞬间暗了五百瓦。

“......真的,Seb,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我觉得我老公的哥哥,”Chace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这里不太正常。”

“Chace....”这下轮到Sebastian翻眼皮了,“对我的男朋友友善些。”

“好吧,看在他爱你爱的快发疯的份上。”

Sebastian笑着抿住嘴唇和好友挥拳一击,而Chris终于又可以心满意足地搂着男友过两人世界了。

当然他的那段“精彩录音”在经历了六小时的飞行后也一字不落地传入自己亲弟的耳中,Scott Evans扶着笑到快炸裂的肚子恨不得抱住丈夫打滚,

“亲爱的,别这样,别再这样欺负我老哥了。”

“这次只是针对‘撕墙纸’事件,”Chace眯起眼,咯嘣一声,又吞入一块沾着番茄酱的炸薯片。

“得了Baby,”Scott凑过去吻丈夫的眼角,“你一直知道Chris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好吧,”Chace撇撇眉毛,“给我补上这段时间所有的INS点赞,我就认真考虑。”

 

是夜,当Chris躺在床榻滑动自己INS小号,看到Chace照片下每一颗新增的小爱心时,不由自主地在内心深处叨叨,

真的,为什么明明是什么吵架后的冷静期,一直活在凄风苦雨中的却是自己,甚至还有被秀了一脸恩爱的错觉?这到底是为什么呀?!他越想越忿忿不平,跳起来“哐哐”砸浴室的门,发出大灰狼样的不良笑声,

“Seb,你到底换好了没有?”他要补偿,狠狠的补偿。

The End


对“撕墙纸”事件不知道的妹子,可以去看兄弟共上肥伦秀时CE到底是怎么熊弟弟的~



共话纽约心

                    十一  十二  十三

燃情洛杉矶 

                    十一


评论(21)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