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共话纽约心/燃情洛杉矶系列完结篇

共话纽约心

                    十一  十二  十三

燃情洛杉矶 

                  

十一.

首映礼选择在比利怀尔德剧院。男女主角和Martin预先下车走上红毯,我跟随在后一辆车中,Jonathan还在坚持不懈地整理我菲拉格慕的西装,确认襟前的三角方巾露出面积是否合适。

“你搞的我紧张过头了。”我带点埋怨的口气冲对方开口。

Jonathan用一贯的,刻意卖弄的精明语气回答我,“注意,这可是你这辈子最后一次可能大红大紫的机会。你全身上下连道褶子都不应该有。”他一边说,一边用手绢按自己汗涔涔的脑门,而迎宾员在此刻打开了车门。

我尚能控制脸部表情,背部却因为紧张开始收缩。然而,这一切也并有设想的那么难。我在炫目的闪光灯中走上红毯,摆出此前练习过数遍的拍照姿势,和一切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媒体招呼,在粉丝们戳到眼前的海报上签名——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那么多粉丝。

“很好,Seb,就这样,你的脸在镜头前看起来美极了,很快全世界都会爱上你。”Jonathan在身后止不住的念叨,把我们两人都搞的有点神经兮兮了。

“拜托,别在这种时候还啰里啰嗦。”我小声制止他,又完成一个签名,嘴角仍然咧开微笑面对粉丝。一直这样向前走到尽头便是主舞台,我三步并作两步跨上去,耳边是观众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和主持人高分贝的热场介绍,所有人都带着欣喜又愉悦的表情看着我,就像看着一个终于经过流水线打磨出来的成功商品,现在则是时候撕开包装纸了。

我绷紧大腿,挺拔身姿站立好,小心地转动身体好让不同角度的摄影机都能拍摄到合适的照片,这样一直转动到主舞台右侧的嘉宾区,那片区域同红毯两侧的观众区隔离开,没有那么喧嚣和骚动,人群们笑意盈盈地聚在一块,时不时举起手机拍摄。

我看到Toby在同我比ok的手势,Chace和他的丈夫依偎在一块鼓掌——他们在参加首映礼的行程中竟然叠加完成了结婚注册,而再旁边,Chace丈夫的哥哥在冲我微笑。

那个男人一直知道自己微笑的模样有多完美,我咬住腮帮,鼻子有点发酸。

他突然抬手,指了指自己的手机。

我的手机在上红毯前交给了Jonathan保管,我示意对方掏出手机告诉他我要进行一张红毯自拍。打开屏幕,Chris的讯息已经弹出来,

【你就是时间的蝴蝶,飞到何处都是最美。】

“要我帮你拍么?”Jonathan对着发愣的我狐疑地开口。

“不,”我摇头,冲他挤挤眼,转过身背对着嘉宾区举起手机迅速按下拍摄键。我的头歪的有点厉害,这样就可以将屏幕的一半留给身后的人群,有无论何种境地都相伴的至亲好友,也有那个多年来从未离开我心尖的男人。

我将手机归还给Jonathan,感觉前所未有的心安。

 

首映礼结束后的派对我和Chace喝的都有点多,胡乱地靠一起拿往事取笑对方。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打过赌谁能先出演Martin的电影么?”

“对,在暖气坏掉的冬天,既不想呆在车里,酒吧也全部打烊了。”我伸手整理对方歪斜的领带。

“然后翻出了前房东留下的电暖气,那破玩意儿修了我好久。”

“是我修的Chace。”

“是我——”Chace瞪了我一眼,“你甚至不会用我们的咖啡机。”

我回了他一个眼刀,好啦,在那些时光中确实是Chace照顾我更多。

“我们披着被子缩在一起,你说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如果出演了Martin的电影,就要请另一个人享受豪华度假。”

“是的哥们,你想去迈阿密的五星海滩酒店还是去瑞士滑雪,我都满足你。”

“那你包Scott的费用么?”Chace问出口后顿了一秒,自己也忍不住笑出声,尴尬地刮鼻头,“当年我们在讨论这些的时候一定没想过还有Evans兄弟。”

确实,谁能料到我们人生中的那么多纷扰时刻都会和这对波士顿兄弟纠葛在一起呢?

“没错,你的梦想是在七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看十个姑娘给你表演集体草裙舞。就这点出息了Chace,我记得可牢啦——”

“我现在就已经做到了。”Chace打了个响指,我忙不迭地揶揄他,“所以Scott草裙舞的风姿如何?”

“小混蛋——”他掐我的腮帮,“而你的愿望是能拍上自己想要的电影,能和Jack Nicholson聊聊逍遥骑士。”

“那现在至少是个很不错的起点——”

“我相信,”Chace举杯,“为我们干杯小混蛋。尽管我们唯一没实现的愿景现在看来是说好的要一起纽约城出人头地,毕竟你选择留在好莱坞,我要在布鲁克林拓展我的酒馆生意——”

“相信我Chace,我们总有一天都会再回到那初始之地的。”我靠过去,拥抱他,让他身上龙舌兰的味道一点点渗透我的心。

“别太煽情,这不适合我们两,”Chace推了我一把,声音里多出几分沙哑和不自在,他别转脑袋朝旁边努努嘴,“你确定不要过去和他说嗨?”

我当然知道Chace在指谁,Chris在派对晃荡了整晚,参与的名头正大光明——以我经纪人公司老板的身份。而所有人都在恭贺他工作室近日的成绩斐然,相干性的业内评价很高,被一致看好有潜力成为年度黑马,搁浅已久的发行商谈判拨云见日,其中的不少已主动向Chris抛出橄榄枝,他在谨慎选择,有野心却又能控制住野心,这样的Chris性感到连胡须闻起来都是荷尔蒙的味道,根本让我一溃千里。

 

“你让我一败涂地Seb。”当我终于走过去和他打照面的时候,对方笑的好不生动地来回应我。

“所以?”我故作镇定地挑起眉,其实对他的话不明就里。

Chris低头笑,我竟然从男人的络腮胡里看出了几分害羞。他不马上回答我,我们只是各自捧着酒杯,沿着宴会厅雕塑立体的墙壁巡游,站站停停,等到Chris饮尽杯中的最后一滴酒液,他才顿住脚步开口,

“刚才你在台上,而我好想和你站在一起,然后再也不分开。”

在好些年前,每一次看到Chris出现在屏幕上,这样的想法都充斥在我的脑海间。我渴望可以和他肩并肩面对大众的目光,哪怕是质疑和攻击也在所不惜,只要可以向全世界宣告,他是我的男人。

“我就站在这儿呢Chris,而你就在我的身边。”我曲起手肘挽起他的,同他肩并肩继续向前踱步,“只要你不再发那些把我牙都酸倒的台词,我就一直在这儿。”

对方发出些不满的呼噜声,“那是罗曼蒂克Seb,我肯定是你见过最罗曼蒂克的男朋友了。”他的手臂收紧,夹的我手心都渗出了些汗。

“好,”我不去看他,甚至克制住自己用余光去瞥他,“我承认,你有那么一两个令人难以割舍的优点。”

“那肯定不止一两个。”Chris发出几声高亢的笑声,完全不在意旁人对我们的侧目。

这家伙一得意起来就没个完,但我承认,我爱看他这种时候扬起的眉梢和随着笑声颤抖的胡须,他的嘴唇咧的刚刚好,鲜活的舌头出现在明晃晃的白牙间,全世界能把这种不体面的笑法演绎到英俊发光的也唯有这眼前一人了。

“你的男朋友非常英俊,也很聪明,体格出色,还很懂得浪漫。”Chris开始滔滔不绝了,双手随着身体大幅度的摆动。我安静地听他说下去,等他结束显摆才发出质疑,“哦?我的男朋友?”

他一瞬间露出幼犬希翼尽快被人领养的表情。“可是他遇到了一个男人,从此就一败涂地。”

“他曾经犯过一些很严重的错误。他对于一份感情和自己都不太坦诚,他搞错了坚持的方向,他太过自以为是。”

“也有一个男人犯了另一些错误,”我开口,“他把安全感太多的建立在了一些虚无的东西上,他错以为感情是一场拉力战,并且他太过年轻没办法接受一份炙热的过头的情愫。”

我和Chris现在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他的蓝眼睛凝视着向我,而我竭力去瞧他眼中的自己。

”如果他们能够提前敞开心扉,能够真的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就不会平白无故错过四年。”我叹息,却也带着些释然。

“但是你瞧,有错误去纠正就可以了。而有些事情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纠正了。”Chris从西装口袋中掏出一张纸片递过来。

“这是什么?大导演随身携带的提词条?”我笑着接过打开,心脏像被布条缠紧了。那是野餐——我在百老汇第一部重点剧目的首映门票。

“我知道我永远不该错过你这场剧目的演出,不管Jess对我说了什么。也不愿伤你的心,哪怕在我们分手之后。”

“Chris你真是个真正的混蛋。”我咬牙切齿,指甲陷入掌心。

“我知道我知道,”Chris的气息陡然粗重起来,“但你不能放开我这个混蛋了。我不想再去经历四年前那么心碎的时刻,也再也不想在台下看完你的表演后只能转身走开,我比你想象的要脆弱的多。”

“才怪,”我拍了下他的胳膊,想取笑一下对方,也取笑一下自己。我们尝试过将对方紧紧缠绕进自己的体内,也试过像外科医生那样将对方毫无痕迹地取出心脏,但是最终,我们学会了这样安静地并肩前行。

“你知道Scott和Chace已经结婚了对么?”走到宴会厅一个无人转角时Chris突然开口道。

“对,他们在考虑敲 诈我支付蜜月费用了。”我想起了和Chace曾经许下的诺言。

Chris不大愉快地撅起嘴,”从小到大,我总是领先Scott的。但是现在我落后了四年,一整个奥林匹亚周期。”

“放了你弟弟一马吧——”我刚开口就被Chris抓住肩膀带到他的身前,他的嘴里有酒精和樱桃的味道,即甜美又苦涩,卷我的头晕目眩。

“这里大概会有监控镜头。”我在两人分离的时候咬住他的唇角。

“大概吧,”他不甘示弱地回咬我的下巴,“但是谁在乎。”

The End

I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Til the day that I found you.

这篇终于完结了,最初的脑洞非常简单,只想从Chace哥哥的角度讲一个桃子吃掉包包的故事,没想到写了那么久,其实所想讲的故事不过就是这一句歌词~

同样的,还是感谢一路支持的妹子,跟一篇连载并不容易。接下去会休个小假期,所以要离开短暂十天,五一后继续填坑并且写一些连载完毕文的小番外,期待再见咯。

评论(62)

热度(7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