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ScottChace】共话纽约心 篇十(看Evans兄弟如何吃掉一对好基友)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六  篇七  篇八  篇九 

十.

Chris主演、Sebastian参与的那部电影定了上映日,马拉松式的宣传期就此拉开序幕。总以为演员的压力更多在拍摄期间,然而商业时代,每人的背后都有标价牌在翻动,谓以商业价值。Chris如此当红,很大一部分原由自然是观众买账,投资商赚的盆满钵余,于是下次投拍再圈他入场,变成“良性循环”。

Chris也很卖力,先是定了美国巡回的路演宣传,而后还有海外场的档期。总之这段时日,“好莱坞的完美”的脸庞霸屏电视和网络,看的我眼皮直跳,耳边还要常伴对方和Sebastian的“情侣电话粥”,不但没有因事业繁忙而落下频率,甚至还大费周折在不同城市邮寄了明信片给Sebastian,热恋姿态做到十足。

Sebastian最爱其中一张芝加哥剧院,他在向阳的光影中摆了暧昧的姿势,像是在亲吻卡片,放在了INS上,Chris的小号果不其然乖乖奉上赞,这还不够,竟然明晃晃的在评论区留了一颗大爱心。

我截屏发给Scott,

【胆大包天。】

对方不咸不淡地回复顺便来个神转折,【他疯的很,晚上准备吃什么?】

我的角色本周有一段露肉戏,虽然基础不佳,但是在Scott的指教下总算略有起色,又忍受了两周水煮白肉和食草的日子,今天终于秀了把才成形的肌肉线条顺利下了戏。馋嘴早就等待不及,熬了汁水醇厚的肉酱沾了玉米片吃,现在有些心虚地拍照给“健身监督”看,

【哈哈,也好,适当放松反而有益整个过程。】

对方很快回了消息,我有了正大光明“犯(和谐)罪”的权利,决定再拉一个下水,跑到客厅将正在看电视的Sebastian一把按倒在沙发上就往他嘴里灌酱汁,结果差点被对方整个掀下沙发,

“你你你,你干嘛!”他一脸惊恐捂着嘴,另一只手戳我的腰试图将我弄下去。舞台剧对演员的形体要求更甚于电视剧集,Sebastian同我一样“积贫积弱”多年,现在才踏上正轨,勤去健身房又注意饮食,绝不肯让一勺肉酱毁了一周成果。

“宝贝、蜜糖,我们就尝一勺——”我故意学Chris的口气叫唤他,对方立刻做出呕吐的表情,毫不手软的掐我的脸。“好恶心,你脑子有病?——”

.......果然有了男友撑腰,就凶狠的多。最可恶的是男友还“心有灵犀”般现身呐喊,Chris Evans的俊脸突然映上电视画面,应该是某一场首映礼的红毯,一身蓝的西装三件套、棕色的头发整齐的归向后、胡子剃了个干净,隔着屏幕都光芒万丈。

Sebastian停下动作呆呆地看,嘴巴还不争气地半张,我戳他仍旧肉鼓鼓的腮帮,

“做什么,被自己的男朋友帅呆了?”

他手脚并用爬下沙发,并拢膝盖,脸凑到屏幕前小声嘀咕,“如果我能和Chris站到一起就好了。”

他也参演了电影,然而只是配角又是毫无分量的小演员,自然无需跟着跑宣传。我坐到Sebastian旁边,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恶作剧地朝那片软软的耳垂吹气,

“你们不但站在一块儿,还滚到一块儿了——”

对方脸一红,又扑过来掐我了。

 

这样一直待到声势浩大的马拉松跑到了纽约场,Sebastian才以出演者的身份收到了内部点映会的邀约,纽约首映礼还是挨不上红毯环节,但是也要去采访区露个脸。Sebastian为此紧张了好一段时日,公关给一众打包在采访区的酱油角色统一发了简单Q&A,他在家中念念叨叨排演了几天,又特意买了品牌尚可的西装,我送了皮鞋,嗯,他再购置皮鞋的话大概是白水煮肉也食不起了。

到了点映会的当天,每位观影者有携带他人入场的名额,我以友人的身份蹭进去,不期然看到了坐在前排的Chris和Scott,兄弟两一律体恤配工装裤、非常清爽,我和Sebastian则都穿了休闲西装,因为赶时间出了一身汗,像两个酒水喝多出虚汗的公子哥。屁股才刚挨到椅垫,就看到大明星施施然拖了他老弟到后边来。

好久未见男友真人,Sebastian有点害羞的样子,V领T恤外的一片肌肤通红,Chris抬一抬眉毛,拖长了音开口,

“好久不见啊Seb,哦——还有Chace。”

我皮笑肉不笑地歪了下嘴,明明昨晚才刚视频过。Scott在一旁伸手捂嘴,笑的有些无奈,Chris已经一屁股坐到我们前面一排,大喇喇地敞开腿回转过身来盯着Sebastian聊天。

“最近瘦了?”一开口就是微微埋怨的语气,当然埋怨的对象是我以及他的老弟。好,我们未照顾好你的心上人,甘愿伏法。

Sebastian睁大眼珠很认真的反驳,“哪有,大概因为健身的关系吧,”复又不相信地摸了摸自己仍旧圆润的下巴,“还好啦——”

Chris的手靠近Sebastian的胳膊,没有挨上,只是伸出手指点了点对方的手背,

“这个——要我验证下才知道——”

我忍不住眼珠朝上翻,转向Scott开口,“一定要我们在这里当人肉掩体么?”

Scott比我好脾气,抱着胳膊做出认真倾听参与话题的样子,其实他老哥根本不搭理他——

Sebastian声音极小的咕哝了两声,又伸出拳头推了推Chris的胳膊,“好啦,先坐回去啦——”

大明星眉头一皱,“我不要。”

Sebastian侧头蹙眉,亮出虎牙咬了咬下嘴唇,最后却浅浅一笑,带点抱歉意味地瞧我同Scott。

我和后者相对无语,Chris已经拉着Sebastian亲亲热热地开始了新话题,

“上次说的那个试镜.....”

 

“喂,上次的聊天好像还没下文。”人(和谐)肉(和谐)掩体也是要做足戏做的自然,我和Scott哪能一直沉默,于是我用脚踢踢对方的,开口挖掘八卦。

“什么呀?”Scott愣了一秒。

我以为对方装傻,不客气地又踢了他一脚,“你的狐狸男孩,有更新了么?”

Scott猛咳一声怔了半晌,“没——没有什么.......”

朋友之间最需要适时鼓励,往日是Scott提点我更多,今日终于轮到我语重心长地劝慰,“你自己都说遇见心上人会大胆追求,怎么现在胆怯了?那么帅又贴心,对方百分百拒绝不了的啦——”

我叽里呱啦一大段,夸的唾沫横飞,希望能给到Scott多一点行动的勇气,不过对方好像没有很领情的模样,红透脸看着我发愣,Chris终于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你们在聊什么?”

我故作神秘的眨眼,“在说你老弟的罗曼蒂克史。”

Chris也愣住了,看看Scott又转回来盯着我猛瞧,我讪讪的摸自己的脸,“我脸怎么了——”

“啊——没什么,只是刚才没听到你们的对话“Chris贸然开口,不太像他的风格,“Scott这家伙,虽然认真到无趣,你觉不觉得也算另一种魅力?”

“啥?”这下轮到我云里雾里,只能先勉强点头“.......我是这么觉得没错,所以才鼓励他大胆去追自己喜欢的对象嘛,以你说的这种魅力应该不会被拒绝哈哈哈——”

Chris又对着我看了一会儿,像懒洋洋盯着猎物的黄金豹,直到我不自在地挪了下脖子,他才笑笑拍Scott的肩,“听到没有,Chace说的很有道理啊——”

Chris Evans从没和我站到过同一战线,我隐隐不安,别过脸看Sebastian,对方对我歪嘴斜眼,再度完成无声地默契交流。

【你的鬼佬男友在说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啊——】

 

正式放映前工作人员来提醒Chris归位,是着白色衬衫戴金丝眼镜的优雅女郎,只是恭敬邀请影星的时候多看了我们两眼,Chris出声解释,“参演的演员,也是我的好友。”

对方很客气的点头附和微笑,我眨眨眼,读出这好莱坞式假面下隐藏的含义,

【当红影星怎么会和名不见经传的小咖玩在一起。】

Sebastian说想与Chris并肩站立,我们其实都知这愿景下的无奈,即使是你侬我侬的情深恋人,也敌不过现实阶层,他要跟紧Chris,非得披荆斩棘不可,还要有足够运气加持,最重要是够坚强。

Sebastian靠在椅背拨指头,我知道他虽然脸大但是心思却是敏感的,只能用手去摸摸他的耳朵。

好啦,Seb,我们行的。不过是大都会纽约而已,你的完美男友在前方等着呢,必有征服的那一天。

 

不过Sebastian的小小愿望比所想象的实现的更快。

内部点映会的后一天便是纽约首映礼,我陪同他去,目送他和其他一些配角被挤压在记者区旁等待前方的导演以及主演们完成采访后再露脸。

Sebastian的头发今日用摩丝打理过,不过还是有一小撮不安分的翘起,躲在人群后偷偷用手机屏幕打量,而他的男友则在前方对着闪个不停的照相机群摆Pose。大概前方人员滞留的时间超过预期,工作人员示意后方演员们可以跟上,Sebastian被闹哄哄推上前,和Chris只间隔了几人。身边是影迷们震耳欲聋的尖叫,Sebastian站在摄影机前一副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的慌张表情,Chris突然向左移了两步靠近他,我眼皮一跳,男人开口,

“既然所有演员都在,就来张大合照好了。”

摄影记者们自然欢迎,我听到了好几声招呼摆动作站位的呼喊,Chris挤了一个身位卡到了Sebastian的旁边,手臂横在他的脖子上笑的无比灿烂,“咔擦”一声,就此留念。

 

首映礼后主创团队仍有冗长的行程,因此等到晚餐过后,我在公寓门外看到Chris、惊的下巴都要掉下。

“好不容易完成了电视和杂志采访,我和Jess说绝不再去派对了。”Chirs边说边从门缝里挤进来,眼睛里仍有红血丝,首映礼时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也乱飞。Sebastian正在厨房的料理台上喝茶滑平板,也被天降男友吓了一跳。

“你怎么来了——”他眼珠瞪的极大,下睫毛打下一片阴影,看上去无辜又震惊。Chris直接冲过去把他一把抱住,试了试将Sebastian从地上拔起,因对方的体重而失败,只好紧紧抱住Sebastian的脑袋亲吻他的额头,

“嘿,baby,我好想你——”

我无法直视,拿出手机发消息给Scott,

【你老哥真的疯了,他在我的公寓。现在正抱着Seb的脑袋乱啃。】

Scott一定也被吓到,因为对方立刻回了电话过来,“Chris在你这儿?!”

“对,不过现在大概不能和你讲电话,他的嘴唇正在做别的事。”我看着Chris把Sebastian压在厨房的门框边,两人动情地互相扯对方的唇瓣。对,我是双手高举接受自己的好友出柜,但是不代表要看他进行活春宫啊!

Chris听到了我的声音,暂时脱身这场热吻,不满地瞥我,“有人告状告的好快——”

“你不是明天一早的飞机?Jess怎么放你出来?”Scott在电话那头匆忙道,我干脆地按了外播键,让他的声音扩大到整个房间。Jess五十来岁,金发高壮,是Chris强势的女经纪人。

Sebastian也有点担心地摸着他男友的胸肌提问,“这样开溜没事?几点的飞机?”

Chris在多重逼问下撇嘴,“工作都没落下,只是推了派对。”

我努力忽略他那只掐了下Sebastian屁股的手,Scott仍在电话那头不安心地念叨,“.....可是不是明天一早就要坐飞机的么....”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今晚才要呆在Seb身边啊——”大明星说的理直气壮,转头又去咬他恋人的下巴肉....我捂眼,根本太下流!

“Baby,你嘴里好香,是吃了什么?”

“我在厨房喝肉桂茶,觉得香那给你泡——唔....”Sebastian老实地回答,然后被他不老实的男朋友堵住嘴。

最后Chris一把搂住Sebastian腰将他往卧室拖的时候才有点不好意思的冲我招呼,“对不起啦Chace,今晚打搅你——”

我窝在沙发上吃色拉,对对方突如其来的客气有点莫名其妙。直到第二天清晨,根本没睡几个小时,头痛欲裂的我撅着屁股趴在被窝里努力扒拉开自己的眼皮打电话给Scott,

“说真的哥们,你能相信嘛,原来两个男人可以搞出那么大的动静——我今天还要拍戏你知道嘛,我再也不会收留你的混蛋老哥夜宿了!”

“........”Scott在手机那头的耐心安抚我都没再听见,因为睡过去了。

 

后来我终于逮到合适的机会用同样的“方法”报复了下Chris Evans,受到折磨的大明星顶着黑眼圈萎靡不振地凶我,

“怎么没叫破你的喉咙——”

我志得意满地抬脑袋,含住男友喂到我嘴边的喉糖,嗯,属于胜利的滋味。

TBC

篇十一


到目前为止CE的人生都是很顺遂的,事业成功,恋情美满,所以是自信满满掌控一切的状态,而对Seb来说,对待男友他既崇拜又不安,在情感上非常依赖对方,看上去似乎很互补的样子?

和老哥相反,Scott没有CE巨大的主动性和操控性,他更多是等待和隐忍,温水煮“狐狸”?





评论(21)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