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ScottChace】共话纽约心 篇七(看Evans兄弟如何吃掉一对好基友)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六 

七.

Sebastian得到了那个剧集角色,虽然不是常驻,但是作为某集故事主角现身,算是近期他能接到的比较像样的工作了,为此还需要去洛杉矶出差一周。

 

“不,Scott,让你老哥死了这份心,Seb不会住到他家去。”我把哑铃放到金属架上,Scott坐在我的对面,帮助我记数,我肆无忌惮欣赏对方块垒分明的线条,Evans兄弟确实在这方面颇具心得,所以我和Sebastian邀请Scott当我们的健身顾问。

“好了,Chace,放开我老哥是Chris Evans这个想法,你得承认这主意不错,Seb要去洛杉矶工作,你陪同一周,一位朋友邀约你们同住,能够省却住宿又住的舒适,何乐而不为?”我不得不承认对方的理由很充分又有道理,Scott总是这样,行事妥帖周到,所以如果是他为Chris策划如何泡到Sebastian,我更要生出十二分的警惕。

“Seb也会觉得这主意很棒。对不对?”Sebastian刚刚换下汗湿的运动服从更衣室走出来,Scott立刻将选择权交给他。

我挺直身体,大为紧张。

Sebastian抓抓头发,一脸茫然,“什么主意?”

“关于去洛杉矶,”我狠狠踩了Scott一脚,后者毫不示弱用拳头敲了下我的膝盖,在我龇牙咧嘴之际再次开口,“Chris建议你和Chace可以住到洛杉矶他的公寓去,离你的摄影棚不会很远,你和Chace还可以节省住宿费。”

噢,baby,坚持住。

’我像个没有教育女儿足够防范知识的慈父一样在心中念念叨叨,希望Sebastian不会被这区区福利引诱至葬送自己的屁股。

我的即时祈祷得以应验。

“为什么要住到Chris的公寓去?这太麻烦他了啦——再说剧组有为我安排住宿啊。”Sebastian将运动包扔到我们的脚边,边迈开腿做拉伸运动边回答。

“但是Chace还要自己住酒店吧,Chris也不会介意你们来玩,他喜欢招待朋友。”Scott仍旧不死心,我洋洋得意地把毛巾甩到对方脸上,“Airbnb的钱我付得起好不好。”

 

诚然,整整一季的剧集拍摄收入让我可以负担这样一次休闲旅游。我在Airbnb上预定了房间,特意挑选了距离Sebastian摄影棚较近的地方,让对方有机会和我同住而不是挤演员宿舍。又额外租了车,计划将所有的白天贡献给黄金海岸的比基尼辣妞儿们,当然最后不能免俗的又从电话簿中挑选了一些曾有联络的经纪人和外包公司,为自己拓展一下在西海岸露脸的机会。

一切都准备完毕,我对着几天来一直在研究剧本和相关背景的Sebastian耳提面命,

“到了洛杉矶你不能乱跑。”

“我为什么要乱跑?”小混蛋丢给我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我几乎要捧心,完全不懂我的苦衷。

“我是去工作,到是你,不要喝到不认识回家的路啦——避孕套带够了么——”Sebastian笑的很贼,扑过来乱掐我的腰。

我一个翻身将对方压制到身下,扯他的头发把他弄的嗷嗷叫,心中泣血——真是个呆头鹅呀!

 

我理想中的好状况维持了两天。

需要以最快速度熟悉剧组并进入角色并不是件容易事,Sebastian做足的功课帮了他很多,我也以母鸡看守鸡蛋的姿势日日黏糊在他身边,担当对戏和热场的角色——谁让这家伙面对陌生人时能紧张到腿抽筋呢。

到了第三天,Sebastian的状态已很不错,我预备给自己放一天大假,到了晚些时候再回到剧组来捞他,也许还可以同去洛杉矶热情奔放的Bar中见识一下。

然而,所有这些计划都不包含现在站在眼前的这个带墨镜、烤瓷牙闪闪亮的家伙。

“嗨,Chace——”Chris拍了拍我的胳膊,“我知道你们来了洛杉矶,但之前有工作,所以今天才腾出时间和Seb一起用餐,不过你不在,明天要一起么?”

我看着Sebastian吃到弹出的肚子,假笑堆上脸,“这完全不打紧,谢谢你招待Seb。”

“至于你,”我走到Sebastian面前提他的耳朵,“忘了今天要对的戏?”

Sebastian半张嘴呈茫然状,“什么——”

我手上使了点力,把Sebastian的耳垂捏到红,他叫唤的期期艾艾,是一只被欺负了还不知道原由的小兽,“还不回去对戏——”

Chris扶着车门,对我眉头深皱。

 

回到寓所,我将一路纠结到底是什么戏没对的Sebastian踹进屋,

“我们要谈谈。”

对方的眼神更懵了,“谈什么?你才说要对戏。”

“谈你和Chris Evans,”我决定开诚布公,Sebastian不是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处男,他泡过妞儿,也被妞儿追过,当下的情况他怎会真的感知不出分毫?

“C,Chris?”Sebastian咽了下口水,一脸心虚。

我气势万千地指向沙发处,“坐下。”

Sebastian不情不愿地挪过去做垂死挣扎,“Chris怎么了?”

“Chris待你和普通朋友不一样。”我誓要在今晚将所有的遮羞布撤下,“他是非常热情,又友善,但是即便如此,他对你所做的也远超过对一个认识无多的普通友人所行。”

Sebastian双手紧张地抓着手机,真如同接受审问的犯人般,我瞟他一眼,“单说近日你们发了多少条简讯?”

“不多——”

我挑起一边眉毛,“哪里不多?你们早晚都要互相问安,你还准点到他推特下去报到,真的以为我都不知道?”

“你怎么知道?”小混蛋窘迫的叫出来,随即发现自己跌入陷阱,汗都从他的脑门上浮出来,我乘胜追击,坐到他身旁语重心长状,“Chris Evans在泡你,一定要我说出口?”

Sebastian的脸红起来,简直无法正面看我,“我——我不知道——”

我叹气,摸他的脖颈,“Seb,你怎么想?”

他半是灰心半是无奈的垮下肩膀默不作声。

“你外形惹眼,他对你动心合情合理,只是过了劲头之后呢?”

Sebastian咬了一下嘴唇,咬的狠了,下唇处留下两个齿印。我狠下心肠,决定把所有称得上残酷的可能现实弄成一顿大餐摆在他眼前。

“好莱坞这样的男男女女有多少,如果你只是贪恋Chris Evans当红又多金,想来一段几夜情,我才不阻拦,可谁让你不是这样的家伙——”

“Chris也不是这样的家伙。”Sebastian抬头,声音很坚定,复又强调,“他不是这样的家伙。”

“所以你们要谈恋爱了?”我冷哼一声。

Sebastian窘迫地垂下脑袋,声音又小下去,“不,不是。我们还没进展....到那一步。Chris说,我觉得....他大概暗示过一两次..仅此而已了。”他扬起脑袋对着我,眼珠子却朝下转动,可以瞧见面颊上的一团粉。

“哦——那如果他真的要求——,”我思索着如何开口,却觉得自己的思路也是混沌,Sebastian明显对Evans动了心思,我忿忿地掐他,“怎么那么容易弯?!”

他退缩着咯咯笑躲我手上的动作,躲不过又使出从无失手的一招、向前一扑压住我,“Chace,如果,我是说如果——”

我先他一步说出比较糟糕的那个可能,“如果Chris只是觉得新鲜好玩——”

他眼神转为黯淡,我只好苦笑揉他的脑袋,把剩余的话咽下去。

 

而后的几天,Chris仍旧来找过Sebastian,逗留的时间不长,一次是拍摄间隙送了星巴克,另一次则是相约用餐,姿态倒也不遮掩,剧组的有些人同Chris相识,于是大明星兴冲冲地和众人打过招呼再抓过Sebastian的脖子,“我的好朋友,多照看他一些。”

我在他们身后酸唧唧地笑。

 

回纽约前的最后一晚,Chris将车子停到了我们楼下,Sebastian仍在剧组做最后的补拍镜头。

我穿了沙滩裤下楼递给他一支烟,

“你的‘好朋友’还没回家。”

对方的脸隐在夜色里看不太清,“我想和你谈谈Seb。”

“哦——”

我手指一哆嗦,佯装镇定,强烈怀疑Sebastian把前几晚我对他的“逼供”告诉了眼前的男人,因而导致了现在的“报复”。

“放轻松伙计,”Chris笑,“我知道你担心seb,这挺好的,因为你的是他的朋友。”

我把烟嘴咬的歪来歪去,“所以这就是你想说的话,专程来感谢我的?”

对方耸肩,“我对Sebastian是认真的,希望你相信。”

我不可置否地点头,对方叹了一口气继续,“因为很多原因,我们没办法像正常情侣那样——”

我打断他的话,“你们已经是情侣了?”

Chris哼哼了两下,我分辨出了这声音中嚣张到快扭动起来的得意感。“很快就是啦——”

我“嗤”了一声。

“我们大概会有一段时间无法像正常情侣那样,但我会去转变这状况。”Chris很快接下去,“不会心安理得让Seb当影子恋人。在此之前,希望你理解。”

我依旧咬着烟,不知道该点头还是如何。

“不过就算你不相信或者不理解。我对Seb也不会变。”

哇哦,这火药味,我狠狠扔了烟头,所以这才是你的本性吧,Evans先生?强势又嚣张,百分百的掌控欲。

“只要Sebastian相信或理解就好。”我握拳,“除非等到他说不的那天。”、

等到那天,就让我们用拳头谈判吧,我在心中悲愤地默念西部牛仔片的台词,Chris走过来笑嘻嘻击了我胸部一下,我痛的一缩,又比对方矮了两公分。

“Sebby不会对我说不ok?”

 

回到纽约后的日子我对Sebastian和Chris之间的纠葛基本保持随遇而安的态度了,我知道他们经常face time,一开始是躲在小混蛋自己的卧室偷偷进行,演变到后来我坐在客厅看影碟或者吃泡面,Sebastian会突然冲过来说,

“看Chace,这家伙又在看超人了。”

“今天他吃牛肉味的泡面。”

“Chace,要不要对Chris说嗨?”Sebastian举着手机乐呵呵地问,我一脸嫌弃地望着屏幕上穿着运动服的男人,对方永远比我先开口,笑的热情如火魅力四射,“嗨,Chace,最近还好么?”

我干巴巴地回应,用意念把洛杉矶傍晚那个隐约露出了狮子本性的男人揍了一拳又一拳。

 

日子这样悄无声息地溜过两月,我的剧集要开始新一季的拍摄,Sebastian因着之前的表现得到了几份新工作,尤其是一份可以走上百老汇的差事让我们都兴奋异常。而对于我来说他那个“生活在社交网络”的男友似乎也成了一个可以接受的事实。

“给你两个选择,煎鸡胸佐芥末酱还是蒸鸡胸肉配南瓜?”我百无聊赖地趴在沙发上,开始构思周末的晚餐。

“不,Chace。”Sebastian又露出那种马卡龙式微笑,我警觉地支楞起眉毛。

“明天Chris来纽约,所以,我想我要和他出去用晚餐。”

我从沙发上爬起来,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刚被女儿告知要出去和自己最看不顺眼的混小子约会的父亲。

“他又来纽约?好呀,你们总算可以见面了,不用再在视频里做那些肉麻兮兮的飞吻了——”我点开电视屏幕。嘴上继续调侃,“你终于有一个不再是模拟人生状态的男友了,别忘了带好避孕套——”

Sebastian没有想平时一样俏皮回嘴,只是有点不好意思地把脸别过去看电视,似乎想跃过这个话题,我一瞬间僵硬了身体——

“我说,”我哆哆嗦嗦地摸出手机,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平稳,“我是说,我没那么八卦,但是只是有点好奇——好奇——”

“你想说什么呢Chace?”Sebastian的注意力已经完全放在电视屏幕上,被一个综艺惹得哈哈大笑。

“你和Chris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

Sebastian望我一眼,“我没和你说过么?”

“我不是指你们肉麻兮兮的简讯——我是说,咳,你们在物理上进行到哪一步了——”

Sebastian迟钝了一两秒才明白过来我的意思,他的手指抓着自己的刘海支支吾吾,“我们没有——没有任何....拜托Chace,我们上次见面还是在洛杉矶!”

“谁知道你们用视频做过什么事!”我抱着胳膊怪叫,然后绝望地发现Sebastian只是通红脸但是竟然没有反驳.....

操。

我发出消息给Scott,

【我们要马上见面】

【为了什么?】

【为了学术讨论。】

TBC

篇八

评论(45)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