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乱炖秀(很多Evanstan和盾冬???)

以下所有角色均出自我为Evanstan和盾冬以及相关CP所写的同人,因为是恶搞形式,就不打TAG了。献给常看我文的妹子们,拜个早年,继续一起萌Evanstan&盾冬。

 

一.

Chris No.1:我是来自日久生情的Chris,曾是演员,目前主职导演,合法丈夫是Sebastian,有一个七岁的女儿以及五岁的儿子。

Chris No.2:我是Chris Evans,经营黑帮,现在的恋人是纽约警察局的警员Sebastian。哦,我来自破茧。

Chris No.3:哈罗,共话纽约心的Chris,单身,但是感情状态不是空白,正在努力追求一位可爱又出色的小演员Sebastian。

Chris No.1:喂喂喂,怎么回事?怎么还会有一个没有把到Sebastian的Chris出现?

Chris No.2:你好逊。

Chris No.3:.........

Chris No.4:我是恋恋笔记本的Chris,拥有一家情(和谐)色网站,目前睡到了网站写手Sebastian。

Chris No.1/ No.2/ No.3:........你是变态吧?

Chris No.4:楼上有个经营黑帮的没资格说我:)

Chris No.3:提问,怎样才能和Sebastian发展的更快些?似乎Seb距离感受到我的心情还差好远。

Chris No.1:(内心:脱了裤子睡就可以)

Chris No.2:(内心:脱了裤子睡就可以)

Chris No.4:脱了裤子睡就可以。

Chris No.1/ No.2/ No.3:........果然是变态.......

Chris No.1:敏感又腼腆,内心柔软善良,所以无论如何成为主动的那一方,他会比你想的勇敢。

Chris No.2:似乎不是强悍的个性,其实却很有主意,也很坚韧,偶尔做事情一根筋,所以对人也是一根筋的喜欢,不会畏怯付出。大胆表白就可以。

Chris No.4:研究点新姿势。

Chris No.1/ No.2/ No.3:4号,手动再见。

 

二.

Steve No.1:还是在读的大学生,曾是一名士兵,我的系列名应该是情感与理智。和现在的恋人Bucky Barnes因为一桩诉讼案结识,他是一所律师行的调查员。

Steve No.2:纽约警察局OCCB部门的现任老大,才和多年好友Bucky变为恋人,因为他回到了自己身边,感觉做什么都很幸福,唯一的苦恼是Bucky总不肯好好交代自己的任务,担心是难免的。

Steve No.1:(露八齿微笑)我倒没有这样的困扰,调查员先生原本也是嘴很严的个性,但是律师行的工作会牵扯到很多灰色地带,为了好好保护他,还是让对方乖乖说出每个案子的细节才放心。

Steve No.2: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分享?我的Bucky真的不爱说工作啊。

Steve No.1: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调查员先生在警局的好友是Natasha小姐,Bucky常找她查线索的关系吧,所以能提供很多信息。律师行的实习生Gale是我的好友,所以默默替我关照调查员先生是理所当然的吧,他的贪钱老板Loki,因为要和我所认识的Stark先生合作,因此也要不情不愿提供消息,最近还让我的大学室友Sam和他走的很近,所以又多了一个线人。

Steve No.2:........你有没有考虑过来OCCB上班........

Steve No.1:因为调查员先生会面对很多不同的案子和人群,危机总是埋伏的太深,当他遇险的时候无论如何都想要立刻挡在他面前。

Steve No.2:握手,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保持高度一致。

Steve No.3:我好像加入的有点晚,因为还在录制节目。真人秀,秀真情里的Steve,警察一名,目前单身,但是也许出了节目不是了,参加录影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Steve No.1/No.2:(异口同声)快淘汰Loki,无论哪个世界的Loki都不好惹!

Steve No.3:................

 

三.

Sebastian No.1:(暖洋洋地笑)我是日久生情系列中的Sebastian,依旧是一名演员,仍旧有很多想尝试的角色,去体会不同的人生。不过因为七岁的Serena和五岁的Colin,当然还有Chris,除了工作现在最喜欢呆的地方是洛杉矶的公寓。

Sebastian No.2:那,那个,我是破茧里的Sebastian,现在是纽约警察局的警员,我和我的Chris在很多时候站在事情的两端,不过尽管如此,他的确是我现在的男友。

Sebastian No.3:(超级害羞脸)楼上的两位Stan都和Chris恋爱了?是那个Chris Evans?还,还生了孩子?

Sebastian No.1:不要误会,Serena和Colin是通过代孕得到的小宝贝,现在是我和Chris最重要的牵挂。

Sebastian No.2:说恋爱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大概因为我和Chris很难像正常恋人那样相处吧,3号你是?
Sebastian No.3:我是公话纽约心里的Sebastian,我的确也认识Chris Evans,不过目前为止...只是合作过的同事而已。

Sebastian No.1/No.2:(内心:下手好慢的Chris......)

Sebastian No.1:可能你会觉得他有点自大加笑的太嚣张,但是他其实非常敬业,还总是正义感爆棚。

Sebastian No.2:有时候很讨人厌,但是会给你强大的支撑感,即使我的工作和他的处境有很多对立面。

Sebastian No.3:你们说的我都有感受到,不过我的这个Chris既不自大也不嚣张,笑起来虽然大声但是超有趣啊。

Sebastian No.1/No.2:(内心:这家伙比我栽的还深......)

Sebastian No.4:你们好,我是恋恋笔记本里的Sebastian,是一名网站写手,请问有任何办法可以摆脱一名色(和谐)情狂么?报警管不管用?

Sebastian No.1/No.2:(小声地)没用,你会被睡服的。

Sebastian No.3:(完全惊吓脸)

 

四:

TJ:我是拨云中的Thomas Hammond。

Curtis:我是拨云里的Curtis。

Chris No.5:(兴奋脸)我是我站柯TJ里的Chris Evans!

Sebastian No.5:(超级兴奋脸)我是我站柯TJ里的Sebastian Stan!!!

TJ/Curtis:.....完全不想认识这两个家伙,还是回家带孩子去吧。

 

五.

Bucky No.1:无声抽烟中(被Steve No.1干的腰有点痛)

Bucky No.2:敞着腿发愣

Bucky No3:专心致志地拨因为参加节目而没有好好洗涤的衣服污渍。

 

The End


评论(35)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