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你好,我站柯TJ(塞包站定柯TJ的逗比小文,第三发完结)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Sebastian和Chris突然多了不少共同语言。

例如现在,他们马上就要开拍一段非常重要的双人对打戏,尽管在此之前已经练习了多时,每招每式都烂熟于心,但还是乘妆发未到位之前做最后的演练。

“你觉得Curtis死了么?”Sebastian挥来一拳,Chris稳稳地接住。

“我也问过奉俊昊导演,不过他没有给到答案。”

“所以其实他可能还活着,和幸存者们一起走出了列车。永动机毁坏了,原有的阶级也毁坏了,不得不共同面对未知的冰雪世界,成为一个新‘社会’。”

“这倒是有意思的设定。”Chris侧身让过Sebastian的一个踢腿,目光集中到对方结实的大腿和臀大肌。他仍旧记得在美国队长的第二部中Sebastian远没现在壮硕,因此不得不在戏服里多穿条裤子来让自己的体格看上去更符合那个顶级杀手。而到了这一部,他的搭档则准备的更为完美。

“也许在他们所不知道的地方,却有一小拨人类幸存了下来。”Sebastian语气轻快接着说,他又给出了一个漂亮的侧勾拳,Chris忍不住接了对方的拳头。他早就注意到了,Sebastian的手掌没有一般成年男性大,因此握拳的时候也会小上一圈,可以完好的容纳在他的手掌内——

“你做错了——”

“嗯?”

Sebastian停下动作,嘴角向下撇,不过眼神还是快活的,比划着手说,“这里,不是你接我的拳头。”

“噢天哪抱歉。”Chris立刻意识到了,忙不迭说对不起,对方已经又很雷厉地送出了又一招,圆眼睛从乱飞的刘海里露出来。

“幸存者们已经预先建立了自己的社会,有自己的‘总统’,当然这和我们现代社会的总统不一样,他只是引导者,资源分配者——”

“一列无形列车上的Wilford?”Chris向后退步,交叉手腕挡住了Sebastian的腿,“你的牛仔裤有点紧。”他注意到搭档做踢腿动作时因为裤子的关系不够舒展。

Sebastian停了下动作用双手抹抹屁股,“我大概吃了太多鸡胸肉——”

“你的努力一目了然。”Chris调侃,手掌拍了下对方鼓起的胸肌。他们重新摆开架势将刚才那个动作重来了一遍,“然后Curtis需要和新掌权者进行谈判?”

“是的,为了列车幸存者们,然后,”他们已经过渡到了整段动作的结尾部分,Sebastian低着头,用全身的力气给Chris,给队长最后一击,“然后因此,Curtis认识了Thomas,总统的儿子。”

“啊?”Chris一愣,脚下没有收力成功,哐当一声向后撞在电梯上。

“你没事吧?”Sebastian吓了一跳,猛的用手拽住他,Chris顾不上背后的疼痛处,龇牙咧嘴地跳起来,

“你说什么?Thomas?TJ?”

Sebsation已经绕到他身后检查撞伤,在发现似乎没那么严重后才不好意思地抿了下嘴唇,耐心的给出解释,

“你瞧,Thomas在政坛野兽中是总统的儿子,所以放到这里同样也是领导者的儿子,很匹配。”

“.....好吧,”Chris默默点头,竟然一时想不出哪里不对,可是,明明就有哪里不对啊。

 

Chris来敲门的时候,Sebastian刚发出自己的一个最新回复。重新温习了一遍政坛野兽外加和雪国列车,让Sebastian为自己所支持的Couple蓄到了足够多的能量,他和那位论坛粉丝重新大战一轮。

诚然,Thomas有很多不足,甚至曾试图放弃自己的人生。但是对于Curtis来说,打破一个自以为应该打破的规则,更迭一个原以为就该毁灭的世界后却才发现事情的本真并非如此,只会让这位革命者跌入一个更无力的轮回中,他需要新鲜血液,需要冒险,需要有人带给他能撞破轨迹的新生,Curtis会教会Thomas一些他值得珍惜的东西,而Thomas会让Curtis感到从未有过的活力。

Sebastian的这番言论不但将对方先前“嚣张”的气焰打下来,还赢得了一些追随者,不少新粉丝加入了讨论,Curtis*Thomas的支持者也大增。结果对方粉丝只是不甚其扰而已,最后一次回复是,

【Curtis根本已经死了,永远不会有机会识得你的Thomas。】

好了,现在Sebastian让对方知道,Curtis不但存活,他会走出冰雪世界,他有让自己有开始重生的机会,同时,他还会认识Thomas。

 

而真正的“Curtis”则有另外一番打算。

Sebastian开了门,Chris穿着一套运动服,金发上的水迹显示他刚结束沐浴。

“嗨——伙计,”Sebastian有点小小的讶异,Chris通常不在下戏之后找他。对方会和Anthony去泡吧,和Young他们一起打黑桃杰克,或者一个人呆在房间看小美人鱼,Sebastian不会揭露他曾在搭档的行李袋上看到这个动画的影碟,但是绝不对来找他。

“Seb,我想了下,也许后续不是这样。”Chris笑的嘴咧的好大,白闪闪的牙齿露出来。

“什么?”Sebastian茫然。

“我是说雪国列车,哥们。”Chris提醒他。

Sebastian在愣神了一两秒后心中警铃大作。Ok,他已经编妥结局,一切那么自然而然,符合调理——

“不是这样是怎样?”他的语气有点凶,嘴巴完全变成倒挂着的姿态,睫毛都张扬舞爪地翘起来。

“让我进来再说——”Chris将一条腿伸到门与门框的缝隙中,Sebastian一甩手,打开门。

 

是搭档,是很照顾自己的主角,是喜欢恶作剧的大明星,是,是很帅的好莱坞小生,还是“Curtis”,所以还是给倒杯果汁吧。

 

Chris看对方的气势,以为会是整瓶伏特加,结果是奶白色的陶瓷马克杯倒了深紫色的浆果汁....

“喏,你要不要喝。”

Chris忙猛灌了一口,

“虽然Curtis活下来了,但是我认为那世界中除了列车上的人已经不会再有额外的幸存者了。”

“这怎么可以?!”

“这怎么不可以?”Chris用手指抹去挂在嘴角残余的果汁痕迹,“这更符合剧本的设定,在永恒列车外没有幸存者。”

“也许——也许他们哪里搞错了,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温度只是骤降但是仍然给予了人类生存几率,所以有很少一部分存活下来了,他们也是经过了卓绝的奋斗才成功扎根。”Sebastian结结巴巴地解释,Chris注意到男人那对稍小的,真的只是小了那么一点的拳头握得紧紧的搁在大腿两侧。

“好吧,”Chris微笑,“我们不去否认这样的可能性,那么即便如此——”

“既然如此,剧情就是按照我们所说的那样继续。”Sebastian接下搭档的话,为了让他住口,赶紧奉上助理才送到他房间的蜂蜜牛油果沙律堵上对方的嘴。

“唔,这很好吃。”Chris的嘴被塞的鼓鼓囊囊,但是迷人的好莱坞先生就和他所饰演的美国队长一样那么倔强,仍然坚持发出了些气音,“Curtis遇到了幸存者。”

“然后遇到了TJ。”

“但是没有Thomas。”

 

“什么?”Sebastian张大了嘴巴,让Chris很想也喂男人一勺沙律,因为拍摄时日晒不匀,对方的额头处有一块小小的红痕,现在皱了起来,像一只被恶作剧贴了彩纸的兽类,爪子有点小的那种。

“Thomas根本不是这个剧中的角色吧,干嘛要遇到Thomas。”

“可,可是,”Sebastian的声音里已经开始有点委屈了。

噢,饶了我吧,Chris扶额想,我会立刻败北的,但是还能撑一会儿。

“所以没有Thomas,他在自己的剧集里好好呆着。他在那边,Curtis则在这边,各做各的事。”

Sebastian说不出有力的理由,他的胳膊现在可壮实了,但是却不能把Thomas从另一个世界拉到雪国来。

Chris停顿了一两秒似乎放弃了,“好吧,我们让Thomas出现。”

Sebastian的红嘴唇扬起极为美妙的弧度,堆得脸颊部位更加饱满。

“他出现了,Curtis和幸存者们的领导者谈判,并因此认识了Thomas,可是然后呢,他们站在不同的立场,也许要为了争夺世界上不多的资源而大打出手。”

“不,不,”Sebastian摇头,很有信心的姿态,“他们会了解彼此的生活,会感觉出一些不一样的地方,Thomas被他的总统老爸保护的太好了,他一直想干些什么,却没有能力做更多,所以过的无所事事,Curtis给了他另一种启示。那个男人坚强,稳妥,内敛——”

“继续,”Chris似乎听的很入迷,眨着眼睛鼓励Sebastian的叙说。

“他向往成为Curtis那样的男人,可以有领导力,意志坚强,独当一面,所以他背离了总统父亲,想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幸存者都可以生存下去,所以Thomas来到Curtis身边,他们在懂得彼此后会朝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

“然后他们就会在一起了。”Chris立刻接下去。

“是,他们在一起了。”Sebastian发出痴迷的笑声,几秒之后沉寂了。

腼腆的罗马尼亚男人捂住脸,难以想象自己刚说出了什么。

Chris很温柔地去触男人的手指,现在,他终于可以摸摸Sebastian的手指了,正大光明的那种。因为那指头的主人正忙着将自己脸部的热气盖住。

“你一定以为我是个变态。”Sebastian开口。

“不,Seb,这挺浪漫,很浪漫,而我又自予是个浪漫的家伙,我喜欢这个主意。”

“真的?”Sebastian抬头,Chris将男人的手窝在自己的手中,很好,对方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这个。

“是的,我很喜欢这结局,就像你喜欢Curtis*Thomas一样喜欢。”

Sebastian发出一声长长的呜咽,像吃不到食物的动物,他将手从Chris手中抽离了再次盖到自己脸上,这让Chris想打自己一巴掌。

“你都知道了——”

当然,网络世界那么发达,你只需输入几个字母就会知道困扰自己长达一月的问题根本。不过这次好莱坞先生学乖了,不会将诱拐出洞的小兽再吓回去。

“这没什么奇怪的,我们拍了好多电影,总会突然看到这些,好吧,我第一次告诉别人你不能透露,我看过Stucky的同人漫画。然后Chris.H也看Throki。”stucky其实是搜索Curtis和Thomas的时候才首次认真观看的,至于Chris.H,我的金发兄弟不会介意我这么说的。

Sebastian的脸上多了点红晕,“那的确挺多的——”

Chris露出期盼的神采,他做好了准备,他复习了一些传播最为广的段子和图片,无论Sebastian说起什么都可以接下去。

“但是其实我最喜欢,最喜欢的,还是柯TJ。”

Chris发誓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柯TJ粮很少啊!

“.....柯TJ是不错,”Chris开始心不在焉的将手搁到Sebastian横卧的大腿上,另一只手则搭上男人的肩,其实,这个剧情还能继续发展吧。

“他们在一起了之后呢?”
“嗯?”

Chris舔舔嘴唇,凑得离对方更近了些。Sebastian很好,闻起来是香的,笑起来是温柔,头发很浓密,至于入戏,以后他希望对方能入更多的戏——

“他们在一起之后还会有些别的发展吧——”Chris开口,将嗓音压得极低极沉,就像雪国列车中的Curtis。

Sebastian脸红了,推了对方一把,“你说过Curtis没想过这些——”

“不,Curtis在列车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今晚就可以给你展示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次日清晨,Sebastian摸着有点痛的屁股醒来,混乱的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那根本是一列淫(和谐)乱列车吧。

 

The End


好啦,这篇脑洞有点歪的小文结束啦,希望你们还看的开心。

我的脊椎也基本没事了,感谢之前留言的妹子们关心!


评论(37)

热度(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