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ScottChace】共话纽约心(一对兄弟爱上一对好友的简单故事)

我还是挖了这个坑,满足自己的愿望,

两对CP

Chris*Sebastian

Scott*Chace

半AU设定,Sebastian和Chace是艺术院校的在读生,也是初出茅庐的演艺新人,Chris是成名的红星,Scott则是一名普通的酒吧调酒师。四人因为Chris的新戏结识。


一.

从罗格斯一路折腾到这处纽约城外的摄影棚已经磨光了我的耐心,而该死的天气又寒的刺骨,我哆哆嗦嗦的将行李包夹在双腿间,从裤袋中摸出手机狠狠敲击屏幕打电话给那个把我从宿舍温暖被窝中召唤来的小混蛋。

“Chane你这混蛋!”’

通讯录才刷到一半,耳边就传来夸张的尖叫,我暗道不妙,却仍在有所准备之时被对方撞的向后退了一大步。

操操操操操,护住手机为先,我抱住在天寒地冻中扔坚持运转的现代社会接收器,脑袋被按进一个暖洋洋的胸膛。

“噢,Chace,你终于来了——”

我的回答是用额头狠狠顶了下对方的下巴——合理利用身高差。

“痛死我了混球——”Sebastian摸摸自己的下巴,用肩膀回击我,“找死?!”

我提起行李包去捶对方的后背,“有吃的吗?胃空的快离家出走了。”

 

Sebastian和我都在罗格斯念艺术学院的最后一学年,我们本不该是一路人,从对方在开学典礼时声情并茂地描述他是如何从戏剧表演中发现了人生新方向时我就知道。

上天作证,我进入罗格斯只是了泡妞更方便!而不是为了好好规划人生。但是我们很不凑巧的需在大学四年分享同一个宿舍,这意味着我将同他一起在课前最后五分钟冲进教室,在必要时为对方签到,代抄笔记,在所有的钱给妞儿们送完玫瑰之后分享同一个面包,我要无条件的接受Sebastian在睡觉时的呼噜声,而对方则不能指责我团在枕头下的臭袜子。

 

“这附近没什么可吃东西的地方,”Sebastian走在前面一些,伸手在鼓鼓囊囊的裤兜里掏东西,终于摸索出了一条啃到一半的能量棒塞给我,“但是我在酒店给你留了中午的披萨——怎么样Chace——我还是爱你的。”

我气的用能量棒去戳他的屁股,难以想象我就是和这样的混蛋称兄道弟了四年。

 

我们径直走了一小会儿便可以看到摄影棚的全貌,这儿的外围有点空旷,Sebastian带着我从简易木板搭建好的围栏旁穿入,不时回头看我,给我一个“看吧,Chace,电影拍摄地哎”的白痴嘚瑟眼神。我一边对他翻白眼,一边翻出手机“咔擦咔擦”拍摄了好多张。

我和Sebastian都还处在无限次影印自己的简历一天去三四个不同地点试镜,以求能在某部剧集中露个小脸的阶段。我在上一学年因着友人的推荐在一部还算当红的偶像剧集里龙套了几集,并因此得到了一些杂志模特照的工作,但是除此之外也无更多的了。而Sebastian同我境况类似,这部电影算是意外之喜,虽然仍旧是台本只有薄薄一页的小角色,但是有对方一直憧憬的动作场景,并且无论从制作公司、导演以及演员来看都是可靠的大制作,Sebastian已经感到心满意足。

“你要不要先到更衣室看看?那里有取暖器。”混小子冲我洋洋得意地眨眼睛,他脸颊的部位有点脏,卡了一坨灰尘,我用冻的冰冷的双手去掐他饱满的双颊,把对方弄的“嘶嘶”直抽气,“那还不让我赶紧进去暖身体?你这头小花猫!”

 

Sebastian大略和管理服装的小妞儿关系处的不错,梳着马尾辫、戴着黑框眼镜的年轻姑娘只是声势凶猛地提醒不要损坏重要的服饰和道具,便侧身让我们进去,我裹在皮衣里瑟瑟发抖,Sebastian好不到那里去,试图用高领毛衣将自己的大脸包裹住。

说是更衣室,其实不过临时搭建出来的小棚,地方狭窄,两架满满当当的挂车陈列在那儿,上面多是剧组的戏服和配饰,每一个衣架上都配有演员的试妆照。Sebastian小心翼翼地摸索,终于找到配有他照片的那一套。

“你瞧,这是我的。”他将衣服从衣架上取下,抖开展示给我看,其实平平无奇,上身是棉质的短款军大衣设计,下身是朴素的棕色裤子配有长靴。

“好吧,这很酷。”我配合着称赞,当然知晓对方的兴奋来自于电影中的角色而不是角色的衣服,而给予适时地鼓励也是一个合格室友应有的责任。

Sebastian的眼睛亮起来,配合原本就微鼓的双颊有种奇异的有趣,他的样貌在帅的要死和还挺可爱的之间常常无缝衔接,不像我,始终稳定在帅的要死的水平线。

更衣室中的两架电暖器很快就将我的腿烘的又酥又热,肩膀也松弛起来,我掏出手机,

“来,Seb,拍几张照放到INS,这周的妞儿靠你了。”

Sebastian跳过来掐我的脖子,我们在两架挂车之间推来搡去,最后以我的额头遭到他的拳头重击结束闹剧。

他抬起手看表,已将刚才的孩子气从身上抖落,重新归位成一个世俗的小演员,“等这场戏结束了,就去和剧组打个招呼。”

 

我和Sebastian都还未到能和导演谈笑风生的等级,所谓的剧组多指灯光师、摄影或者是妆发,在业内人士面前混个眼熟,也许就可借此机会得到下份工作。我在拍杂志和剧集时也常抱有同样目的地邀约Sebastian以及另一些好友来剧组和摄影棚参观,并且大约会一直秉承这样“小人物之间的互助”直到有一方可以在好莱坞彻底大放异彩。

 

“真的没吃的么?”我可怜兮兮地抱着肚子,早知如此在来时的路上塞一个汉堡也好。

“Chace你要保持身材!下周还有一份拍摄工作。”Sebastian怪叫,鼻尖却有些泛红,他这人就是这样,虚张声势多数,其实脸皮比姑娘们都薄,现在他肉呼呼的小心脏一定是在为没有喂饱我的肚子抱歉了。

“你再忍耐一会儿,我可以先给你偷偷瞧一眼Chris Evans的戏服。”Sebastian突然抬头压低声音道,眼睛笑的眯成一条线。

 

曾和Chris Evans在同一剧组中共事,这大概可以作为泡妞时的谈资一直沿用到大学毕业,我和Toby深刻讨论过这一利好消息的每一种使用方法,比如让Sebastian在片场自拍装作不经意的将Chris摄入,或者佯装文艺的扔一张加了三层滤镜的剧照,Chris就隐在角落,再或者打个电话给Sebastian,让对方很大声的喊出,“对不住啦,现在没空,因为我正在和Chris轰趴!你知道的那个Chris——”

总之Sebastian的人生幸运值在此刻满点,和好莱坞年青一代中最当红的明星合作,我们当然要放足佐料作为自己的推销点,那可是Chris Evans哎,所有戏剧学院学生的人生标杆,我们的目标是,达成Chris十分之一的成功——

可是此刻,Chris Evans的戏服却抚慰不了我已经承受了过多苦楚的肠胃,我有些怨念地看Sebastian将配有Chris照片的一套浅绿色军装拿出,手势轻巧地像在抚摸家传宝物,只得勉为其难的决定对这套服装进行360°无死角的摄影,在电影上映后再拿去供人欣赏。正当我在细细研究如何将Chris的试装立可拍和衣服本身一同照入镜时,背后突然灌入一阵冷风,更衣室的门被打开,眼前的衣服则“哗啦”一声飘走,我抬头,Sebastian几乎要跌进挂衣架了。

“伙计,突然腿折了?”我倾身拉了他一把,对方的眼睛瞪的像受惊的兔子。

“Seb也在这里?”

年轻男人的声音从我头顶响起,我回头,终于明白Sebastian惊恐的由来,Chris Evans站在那儿,正透过我的肩膀朝里张望。“Seb?没事吧?”

“嗨——Chris——”Sebastian站起来,缩着鼻子和大明星打招呼,我捶了他一拳,哥们混的不错啊,大明星对你表现的很亲热。

“这位是?”Chris看向我,眼中带着几分探寻。我有些恶毒地试图从男人的表情中揣测出一点傲慢和无礼,但是对方坦率有礼到刚刚好。

“Chace,我的朋友,”Sebastian转动眼珠去瞥他刚才拿出的服装,确认这套衣物现在正完美无误地挂在衣架上,“来探我的班。”

我已经伸出双手做出狗腿十足的模样要去和Evans握手,对方的面部表情柔和起来,

“这样啊——”他对我笑,眼中透出的光像是细碎的蓝宝石。这是双已谋杀了无数菲林以及姑娘们芳心的眼睛,我为自己还镇静的心跳鼓掌,Chris微微握了握我的手,他的手暖洋洋的,大概贴着暖身贴,我不客气地扫了一眼对方肌肉线条分明的上半身。

而此时,更衣室的门再次被打开,灌进来的冷风让我和Sebastian同时缩了缩脖子。这次进来的男人比我们所有人都高,额头险些撞到门框,“Chris,我找了你好久——”

对方的声音顿住,有些惊异地发现这小小空间已经挤了三个大男人。

Chris却很愉快,他前进两步拍了拍后来者的胳膊,“我弟弟,Scott Evans,真凑巧,他今天也来探我的班。”

Sebastian已经缓过神,眼睛半眯缝起来,切换到了自己帅的要死的那一面,

“Sebastian,很幸运和你哥哥的合作。这是我的朋友Chace。”他握住Scott的手,指指我,我观察到对方的耳根还是有些发红,真是个容易害羞的小混球呀!

Scott的的五官的确很有Chris的影子,只是略微粗狂些,他们兄弟两穿的都很少,Chris是简单的蓝色卫衣加了一件夹克外套,Scott更夸张,白色的衬衫还敞着领口,外面只套了一件黑色的西装背心。

大概这对兄弟有用肌肉发热的特异功能,我被自己的猜想逗到险些笑出声,稳了稳神后对自己的室友眨眨眼珠,示意是时候突破重围去填肚子了。

Sebastian心领神会的对我点头,试图对Chris开口打个招呼撤退,“额....那个...那我们...”

......我盖住脸,早该知道这家伙在没有台本的情况下和人交流有多艰难,Chris已经坐到了椅子上,正随意用一条毛巾擦自己的脸。

“既然那么巧,”大明星瞥了一眼Sebastian,嘴角都带着微笑,“不如我们一起用餐?”

“什么?”我和Sebastian同时开口,然后都意识到了自己的不礼貌,Sebastian用结巴版的语速重复了一遍问题,“你..你你说..什么?”

站在一旁的Scott“噗嗤”一声笑了。

Chris点点我们,又点点自己,好像对我们的疑问很莫名其妙,“这儿没什么吃的,我和Scott也正要开车出去吃晚餐,不一起么?”他站起来接着又拍拍Sebastian的肩膀,“嗯?Seb,我们还没一起吃过饭呢——”

Sebastian现在的表情和被Chris眼睛谋杀的那群姑娘无异,我已紧开始为对方找擦口水的纸巾了。

“Scott负责开车,ok?”Chris再次和我们做确认。

噢,天哪!我的大脑终于开始重新旋转——我要和Chris Evans共进晚餐了!那个Chris Evans哎!。这次我和Sebastian忙不迭地点头,毕竟和真正的影星共同用餐的机会可不那么多。

于是晚餐约定达成,我们跟随着兄弟两走出更衣室,外面的温度因为天色已晚更寒了几分,让我和Sebastian恨不得能抱在一起摩擦生火。看着前面依旧站立的笔挺的两位Evans,我不由地抚摸自己干瘪的二头肌又掐掐Sebastian的,

“肌肉能发热,知道么。”

TBC

篇二

这是2016的最后一更啦,明天收拾行李休假去了~2017见!

评论(34)

热度(6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