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局长

长夜漫漫,让我们沉沦

【Evanstan】Touch,touch-上篇(来自塞包漫展被问魂穿CE想干嘛的梗 )

1、

至少有一百团毛茸茸的蒲公英正在骚刮着他的鼻腔。他吸气,吐息,缩起鼻梁,于是那一百团毛茸茸就像一百个士兵,冲进他的鼻孔,瞬间攻陷了他的鼻粘膜。

“阿嚏—”Sebastian从那个暖烘烘又痒痒痒的梦境中惊醒,来到了继续痒痒痒的现实。

有一只狗正横在他的胸前。他妈真是一只狗,活的,棕色的圆眼珠吧噔吧噔眨着,粉红色的舌头吐出来,颇为热情地绕着他的下巴滚了一圈。

Sebastian闭上自己的眼睛,狠狠捏了把自己的大腿,还没等再次睁开,那条狗嘴中的热气已经又一次哈到了他的鼻尖上。

“操——”他果断睁开眼睛,托住这颗狗头防止它进一步的“热情”。

“宝贝,是谁把你带到这儿来的?如果是Charles的话我保证会把他的胳膊卸下来——”已经确认这不过是友人又一次恶作剧的Sebastian抬眼瞥了一眼房内,来查看是否有什么隐藏摄像机或者——

操,这不是他的房间。

 

Sebastian从床上站起来,尽力不让自己的小腿肚打颤,那条狗似乎对他无视自己的热情有点疑惑,歪着脑袋跟在他身后,一边继续哈着气,一边用圆而湿润的鼻头顶了顶他的腿弯,他敷衍地扒拉了两下对方脑袋上的软毛。

“宝贝,你知道这是哪儿么?”Sebastian猫着腰在床周转了一圈,他昨夜才自一个漫展归来,虽然疲倦,但绝对可以肯定是在自己纽约寓所的床上入睡的——他可不想惹上什么擅闯民居的罪名,而且是在半裸的状态下,Sebastian抱着感觉凉飕飕地胳膊慢腾腾又谨慎地挪离床边,希望找到更多信息——唔...好的,这间是浴室,他旋开门把手瞥了一眼又退出,等等——?

 

2、

Sebastian已经呆立在这所陌生公寓的浴室镜前有十秒钟了,而身边的狗则不耐烦地发出各种哼唧,尾巴飞速地摇晃。

“安静,Dodger。”Sebastian开口,“好了,坐下。”他又补充到,听到主人口令的狗狗兴奋地哈了两口气,一屁股坐到地面,Sebastian绝望地捂住脸,透过指缝不死心地又瞥了一眼镜子,镜中Chris Evans那张让全美疯狂的脸蛋还覆着那圈可笑的胡子呢。

 

他变成了Chris Evans,他合作数年的工作拍档。Sebastian坐在床铺发愣,这是他大脑绝对无法接受的现实,但现实恰恰是如此。难怪这只狗如此眼熟,因为它正是Chris天天在社交平台炫个没停的Dodger。嗯,他不是经常,只是偶尔才打开推特和Facebook抱着了解拍档动态的心理看一眼的嘛。

他也检查了房间中更多的陈设,打开了Chris的手机——绝不是为了探寻隐私,只是事已至此,他必须得做些什么才行,而这一切正如他现在那颗疯狂的大脑所预料到的一样,都属于Chris。手机的屏保是Dodger和Chris的合照,而短信不断跳出,大部分是一些工作讨论,他也晃到了两眼Lisa和Scott的讯息,却不能点开做任何回复。

抱歉,夫人,我不是你们的儿子,我是Sebastian Stan,我们在你儿子的舞台剧派对上见过,我猜测我的灵魂眼下正在你儿子的躯体里。瞧,他总不能如此回复吧。

而且,Chris的内裤也太不性感了吧——Sebastian知道此时此刻他应该有更多些深沉和严肃的思维,但是所有的注意力还是都被下半身这条宽松,蓝色棉质的四角内裤吸引了。

拜托,你老穿这样的内裤会掉粉的吧?不过粉丝并不能看见你的内裤,以及你的大腿。

Sebastian翘起腿,欣赏随此动作时对方大腿股直肌漂亮的律动,Chris Evans有一双杀人大腿。Sebastian伸出手指压了压覆在骨骼上的紧实肌肉,忍不住喃喃自语,“嘿,如果姑娘有幸坐到这儿,那可真是中彩票了,Chris你不会介意我摸下你的大腿吧?还有小腿——让我来看看你的大小腿比例,哈哈,谁让我现在正在你的身体里呢?”随后,Sebastian倏地瞪大眼睛,终于有可以与目前情况匹配的严肃和深沉的思维进入了他的大脑,如果他正控制着Chris的身体,那么,谁控制着他的?

 

3、

首先,他不能打电话给任何好友,在这个故事更明确之前。他无法让Chace或者Charles去检查现在躺在自己公寓中的那个男人是不是自己,这听上去太扯淡了,但是他又确实需要做些什么,而且眼下情况,如果还能用正常逻辑去判断的话,那似乎有一个最显而易见的可能,如果他的灵魂,或者思维,无论是什么玩意儿在Chris的身体里,那Chris的也必须要有处安放才行吧?

Sebastian将Dodger搂在怀里,用Chris Evans的私人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他昨晚入眠的时候并未关机,而且像往常一样,他的手机被好好地塞到了枕头底下,铃声开到最大。

“嗨,”几乎就在一秒之后,电话就接通了,Sebastian的心跳动到快从喉咙里蹦出来,噢不对,现在跳动的是Chris Evans的心脏,哥们,但愿你的小心脏足够强健。

“嗨,这里是Sebby。”

干他娘的,他从来不自称是什么鬼“Sebby”,但是Sebastian百分百确认电话那头正是他自己独有的罗马尼亚小嗓音。

“Chris?”对面那个“Sebastian”问到,“Chris么?”

他紧张到直挠下巴,他该如何回答?万一Chris那自由不羁又奔放的灵魂根本没投射到他的肉体上呢?万一这是个全世界同时享有的大玩笑,所有人的灵魂互相乱窜呢?

“Chris?”对面那个Sebastian的声音又传过来,“你是来确认上次说好一起去桑拿的时间么?”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一起蒸桑拿了?!”

“哦,那你应该是Sebastian本人了对吧?”“Sebastian”的声音如是说。

 

4.

“我也是醒来才发现事情变成了这样....”

Sebastian拍了拍Dodger的脑袋,示意对方去吃已经盛好的狗粮,说真的,他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声音那么陌生过。而Chris,眼下正禁锢在他的身体中的Chris Evans则在描述今晨和他近乎如出一辙的经历。他将对方的IPAD横到电脑桌前,看着自己顶着两个大大黑眼圈的脸蛋在镜头前絮絮叨叨。

“我昨晚结束了舞台剧,和同剧组的人去喝了啤酒,然后我睡得很不错,第二天早晨起来...”

“你就变成了我?”

“没错!”

“你的狗很想再吃一个罐头,你觉得可以么?”Sebastian一只手稳重IPAD,另一只胳膊不断挥舞着招架Dodger的各种猛扑和飞蹬,“乖,甜心,乖一点甜心~该死的Chris!你的狗完全不听你的话!”

“宝贝,你要听话。”Chris在屏幕那头轻声细语地抚慰着这头精力旺盛的公犬,甚至嘟了嘟嘴,Dodger眨巴了下眼珠,一个劈叉坐下了。

“你看,它很听话的,它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小狗狗。”

喂喂喂,现在好像我才是它的“主人”吧?这样你真的觉得合理?

 

“总之,我们先给双方的家人和朋友回复消息,免得被发现有问题,然后是那些紧急的工作要求。”Chris抬起手掌摸了摸他剃得圆溜溜的脑袋,开口说道。

“很好,我这儿有一条你妈的短信。内容是‘Christophe,我的宝贝,这周继续按照之前的计划一起去看你的Lily姨妈对么?’”

“回答我妈妈,‘当然老妈,我会带上lily姨妈最喜欢的仙草花,爱你的Spike。’”

“Spike是谁?”

“是小马宝莉里的那头小龙。”

“你喜欢看小马宝莉!?”

“别嘲笑我Sebby,小马宝莉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动画片之一。”

“我没有嘲笑你,另外我才不叫Sebby。”

“首先,我知道当我想表达嘲笑时面部表情会是怎样的。第二,这里也有来自你妈的讯息,‘Sebby Baby,你回到纽约了么,一切都顺利么?’”

很好,看来他们有两个始终称呼他们为甜心小宝贝的妈,哪怕他们一个三十五岁了一个三十六岁了。

“回复我妈妈,‘我已经在纽约公寓了,一切都非常顺利,爱你的小Sebby。’”真的,这根本是公开处刑,羞耻Play。但是他能在回复自己妈妈的讯息时不注明是她最可爱甜美、肉呼呼的小Sebby么?绝对不行,他老妈会立刻发动全罗马尼亚的亲戚来关心他究竟出什么问题了。

“很好,我回复了。”他看得出Chris正在卖力憋笑,对方对着摄像头扬了扬手中他的手机,“我已经检查了你的经纪人讯息和邮件,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我的呢?”

“嗯....我也在检查....”Sebastian低着脑袋,“一些复仇者的宣发通知,部分我也有,几乎都是一致的——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紧急的。不不不,”他猛地一拍脑袋,“上帝啊!你晚上还有舞台剧!!”

“别紧张小Sebby,”Chris,或者说他自己的脸上,露出了那种格外嘚瑟时才会有的小表情,眉毛的一侧挑起,腮帮笑地鼓出来,呵呵,是啊,他也是演员,他同样对自己的微表情熟悉透了,他知道Chris是故意叫出这个外号的。

“今天是周二,是舞台剧的休息日,我们还有一整天的时间来想办法换回灵魂。哦对了,小Sebby,我不知道你的胸肌已经练得这么棒了。”屏幕上的Chris Eavns伸出手,托住自己的左侧胸肌——他确实为此努力良多,在整个复仇者第三部的准备期和拍摄期,他从未放弃对形体的要求。嗯,现在他的胸部可不比Chris的逊色了。

“手感不错小Sebby。”

妈呀!!我要告你性骚扰的Chris你这混账!!!

TBC


评论(59)

热度(14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